楊同學-代辦德國自助遊學心得分享

 

 

國家/地點: 德國曼海姆

學校: 歌德學院

長度: 4週

預算:約11萬 (含學費,宿舍單人房與來回機票)

 

 

 

我是成功大學建築系的學生,因為希望在畢業後前往德國留學,所以在大二開始就利用暑假在歌德學院台北分校學習德語。但是因為更渴望到德國當地親身學習語文,和了解風俗文化,以增廣見聞。在時間緊迫中,偶爾在網路上搜尋到歐美加留學代辦中心。它也是德國歌德學院在台的代辦中心。因為我在成大的功課繁重,沒有時間去接洽,就立刻請媽媽利用假日去位於台北火車站附近的歐美加做更進一步的了解。當天是由Joyi接待,Joyi非常風趣和專業。在諮詢的過程不僅不厭其煩地解答許多疑惑,也提供非常多專業的建議。十分幸運的是,我不是孤單一人,另外有五位東吳大學的同學也要去歌德學院的曼海姆上德語課程,真是太巧了,有了Joyi的聯絡可以和他們同行,使我放心不少。

 

 

     在代辦的過程中,Joyi常常以電話和e-mail提供我應該注意和處理的大小事務,更開心的是他們並沒有收任何代辦費用,連機票都幫我和旅行社接洽好,使我無後顧之憂。只要歌德學院有任何課程的變動都會主動處理,也幫忙把機票時間請旅行社更改好了,真的是非常可信賴。感謝歐美加熱誠的代辦人員讓我的德國語言學習有了一個好的開始。相信這次的德國行將會是充實而圓滿的。

 

 

 

 

 

歐美加仔細凝聽學生的需求,為學生提供最適合自己的遊留學計畫!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T: 02-2388-8900 /02-7709-7099  F:02-2388-6630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