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同學-澳洲打工度假代辦心得

打工度假遊學地點: 澳洲貝倫灣

語言學校: Byron Bay 語言中心 (學校保證幫學生找到合法農場的工作)

課程長度: 8週

辦理簽證: 打工度假簽證

預算: 約13萬 (含學費以及住宿費用)

需求: 打工前想先學一點英文, 抵達能先有乾淨便宜的宿舍落腳, 還希望學校可以幫忙找合法的工作!

 

非常感謝歐美加顧問的幫忙,我很慶幸找到了歐美加遊留學代辦中心!顧問們都很親切,處理事情也都很有效率。 

這是我第一次辦理出國打工度假,心裡多多少少有些擔心以及不知所措,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要處理好多事情,幸好有歐美加的顧問幫我把該準備的事情一一列出來十分清楚,讓我能夠一項一項的把所有事情處理好。

 

第一次的打工度假我選擇了澳洲,一開始就打算要去語言學校,可是一直決定不了要去哪一間,這時顧問很有耐心的幫我一一分析了每一間語言學校,讓我能夠找到一間符合我需求的語言學校,可是我卻在住宿方面十分猶豫,因為我的一點小潔癖以及跟朋友的一些問題,常常改來改去,但是顧問很親切也很有耐心的幫我處理,最後也有個不錯的結果,讓我很感動。另外每當我跟朋友有疑問時,顧問也是馬上就會寫信給學校,幫我們解決疑問。 

因為我跟我朋友是很突然的就決定要出國打工度假,因此準備的時間很短,但是歐美加的顧問都在我跟朋友決定好或處理好事情後,馬上就會幫我們處理後續的東西,以及告訴我們接下來該準備哪些東西,讓我跟我朋友完全不用擔心任何事情,真的十分感謝她們以及歐美加遊留學代辦中心的幫忙。

 

 

歐美加仔細凝聽學生的需求,為學生提供最適合自己的遊留學計畫!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T: 02-2388-8900 /02-7709-7099  F:02-2388-6630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