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甄的美國遊學規劃分享

 

遊學國家: 美國波士頓+加州爾灣

遊學學校: NESE密集英語課程(4個月)+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專業證書課程兩期(6個月)及實習課程(3個月)

上課長度: 約13個月
費用預估: 約72萬台幣(含學費與住宿)

規劃重點: 同時暢遊美國東西兩岸大城,加強英語能力, 進修商業相關專業科目, 獲得美國企業實習訓練與留在美國工作的機會!

 

30歲了,有天突然放下了愛情和工作,想要讓自己放空和追逐年輕時候的夢想。於是突然就興起了出國再讀書的計畫,但是離學生時代真的已經太久了,對於現在美國的學制以及再進修管道很不熟悉,自己上網看了很多部落格,看了許多人出國打工及讀書的經驗,但是對於自己到底該走哪一條路,我真的還是滿頭的問號 !!

 

剛好公司就在南陽街旁邊,有天我走進了歐美加留遊學教育中心的辦公室,遇到了歐美加顧問,我當下跟她說了我的背景,我的工作,還有我的目的地以及我想要得到甚麼,在當天晚上顧問就幫我排好了計畫。後來的證書課程,其實顧問花了很多時間幫我確認細節的部分,現在我已經確定了6月底出發,真的只要按表操課,很多事情委託歐美加代辦,真的省了好多時間和力氣,感謝歐美加,期待我的美國遊學夢囉!!

 

歐美加仔細凝聽學生的需求,為學生提供最適合自己的遊留學計畫!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T: 02-2388-8900 /02-7709-7099  F:02-2388-6630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