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穎同學的遊學代辦心得

遊學國家: 德國
語言學校: CDC
上課長度: 12週
費用預估: 約20萬台幣(含學費與住宿)
更多CDC的學校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omega-osac/article?mid=769

首先,感謝歐美加全體工作人員的幫助,讓我完成了遊學的夢想,因為有您們熱心、親切的服務,讓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正所謂貨比三家,雖然歐美加不是我第一間所尋找到的代辦中心,但卻是我最後一間的選擇,歐美加的價位、資訊……等都很明確不含糊,從第一次我以E-mail的方式向他們詢問德國遊學的相關問題,一直到最後完成我遊學夢想的那一步,我確信我自己並沒有做錯選擇。真的很感謝歐美加!

在此,更要感謝我的代辦人員Joyi,她真的是一位很和藹可親的姊姊,從我第一次和她接觸,就很喜歡她,因為她面對我這種龜毛性格的人,並沒有表現出任何的不耐煩和不開心,對於我所有的問題也都有問必答。同時,她也是位貼心的姊姊,她知道我並不是住於台北的學生,所以也很體貼以E-mail的方式和我做聯絡,更不會因為是E-mail的方式,就拖延回覆時間,幾乎都是馬上問馬上有回覆,就像是廣告中的「24小時必回覆」一般,真的讓人感受到自己是受重視的,對Joyi 也真的感到很抱歉,因為我是時時刻刻只要一想到任何一個問題,就馬上寄信件去問她,哈哈~~我想說不定她的信箱也被我灌爆了吧,真的很抱歉….,但就是因為這樣的熱忱及耐心,我真的很喜歡Joyi及歐美加,因為他們不像其他 ( X安) 代辦中心,要問什麼都回答不知道,什麼也都說你自己決定;那是你自己的問題,你自己解決;我們只負責代辦…..等,其他你自己查詢;更誇張的是,事後他們( X安)代辦中心自己打電話給我,我向他表明,因為他們服務態度太差勁,所以已經選擇其他兼代辦中心處理,同時也謝謝他們,沒想到對方竟然一聲不響的直接把我電話話掛掉,想想如此這般的代辦中心,叫我們怎麼放心?又叫我們如何相信他們的代辦品質?說不定哪天在國外出了問題,他們( X安)也叫你自己想辦法呢!但是,歐美加的服務卻不同,Joyi 知道我從來沒有過遊學經驗,所以,她不管是在選擇學校、課程與住宿…..等方面,她都是提供給我最詳細的資訊以供選擇,也會在我困惑時,適時的提供給我ㄧ些意見,我真的真的很感謝Joyi 的幫忙,我也確信無論現在或是未來,我依然會選擇歐美加為我代辦的首選,亦不論是我自己或是我的親朋好友有這樣的需求,我也會向他們大力推薦歐美加!這些都是我最真實也最真心的推薦,更希望各位大大看過此篇心得後,一定要選擇歐美加喔!也祝福歐美加全體工作人員平安、健康、喜樂。

歐美加的專業顧問群熟悉歐美各地的文化與教育體制,善於給予學生最專業規劃與精闢的分析,提供學生多樣化的遊學選擇.不曉得哪裡適合自己去遊學嗎?來一趟歐美加就對了!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官網: www.osac.com.tw
上班時間: 週二至週六 10:30AM~1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