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ersummerseattle  

Summer in Seattle

艾德蒙社區大學獨家推出超低價青少年短期社大遊學課程!

Edmonds Community College 2013年起將提供一個新的短期暑期課程,學生可以在西雅圖一邊進修英語能力,一邊參觀西雅圖企業與結交新的國外朋友,最棒的是費用超便宜!

 

課程日期: 7月27日到8月10日

費用US$1,705.00

費用包含:

l   總共24小時的ESL教學

l   可住宿於學校校園宿舍Rainier Place單人房,該宿舍還不到4年,裝潢幾乎是新的喔!

l   ESL與美國文化的教學方式

l   校外活動包含: 參觀微軟、星巴克、波音、亞馬遜、華盛頓大學,派克市場、太空塔等!

l   西雅圖當地接機與送機服務

l   西雅圖當地的公車票

l   學校人員的支援與服務

其他未包含費用:餐食,保險,來回機票以及未列明的私人支出

 

申請門檻:學生必須在抵達美國前達到16歲的年紀,能夠用基本英語溝通即可報名參加。

 

Edmonds Community College學校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omega-osac/article?mid=623

 

歐美加提供代辦,歡迎來電洽詢!02-2388-8900或 02-7709-7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