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大學企業管理證書課程(提供企業實習機會)

1  

 

維多利亞大學企業管理證書課程

UVic Summer and Fall Business Program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1. Fast-Track企業管理證書課程 (CBA-FT)

目前接受2013年暑期與秋季的申請。暑期開課日為五月六日,秋季的開課日為九月九日。

這個12週全職的課程提供一個獨特的課程,幫助學生與當地加國的學生一起在維多利亞大學進豐富又實際的商業訓練。此課程可以讓學生發展更多的國際成功就業機會。

入學條件: 需要托福80 (可以接受多益、雅思或是相等的英文考試證明),與一些大學經驗。如果學生已經就讀於大學的進階英語訓練,就無須提供托福成績!

 

  1. 商業實習課程與企業管理文憑 (DBA)

另外,完成Fast-Track企業管理證書課程的學生有機會獲得6-8週的加國商業實習機會,或是可以繼續學業,進入企業管理文憑課程。

在完成文憑課程後,學生就有資格可以申請一年的加拿大工作簽證,這個就業條件讓許多的國際學生進修,得到由維多利亞大學所頒發的證書與文憑證明,也得到了在加拿大長期工作的機會!

 

  1. 一個月的暑期密集商業課程

維多利亞大學在暑期的七月,提供為期一個月的密集商業課程。每個課程是週一到週五,每天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半。學費是$495加幣。以下是可以選擇的課程:

l   管理溝通: 7/8 – 7/12

l   國際商業: 7/15 – 7/19

l   E-商業與社會行銷: 7/22 – 7/26

l   策略執行: 7/15 – 7/19

 

 

歐美加為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授權在台招生代表,提供免費諮詢與代辦,歡迎來電諮詢或索取精美簡章.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www.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T: 02-2388-8900 /02-7709-7099  F:02-2388-6630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