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ouver English Center (VEC) / 溫哥華英文學院(托福考試中心)

 vec screens  

溫哥華英文學院(VEC)是位於溫哥華市中心的一所中型英語訓練語言中心。成立於1993年,目前已有超過33,000學生曾在學院接受語言進修。在2002年,VEC在Yaletown建立了新校園,這個校園擁有47間教室、6間電腦教室與1間咖啡休閒廳。

 3  

VEC的80位老師都是本地人,並都持有英語教學證書,與豐富的國際教學經驗,可以幫助學生在最短的時間尋得最有效的方式學習英語。學校的教材是使用自己的課本,而且內容是特別以幫助住在當地的國際學生所設計的,如果國際學生持有加拿大護照,還可以享有額外的學費折扣喔。課堂的人數也是採小班制,每班不會超過20個人。另外,VEC有除了擁有政府的品質認證外,還有許多專業機構的認證,例如:

  • Canadian Association of      Private Language Schools (CAPLS)
  • Association of Language      Travel Organizations (ALTO)
  • CEC Network
  • CFIB
  • FIYTO
  • NAFSA
  • IATEFL
  • AILIA
  • ISSP
  • Quality English
  • Teal
  • Tourism Vancouver
  • British Columbia      Education Quality Assurance (EQA)

VEC的英語課程總共有15級,語法以及會話分開分級.每級需要四週的時間完成,早上的課程是九點到十一點十五,下午的課長時間是十二點五十到三點四十。

 6  

學生可以選擇報名不同的時段:

                        i.                超集班: 每週約29個小時,每天約有四堂課

                      ii.                強化班: 每週約26個小時,強化班和密集班的課程一樣,差別在於強化班星期五下午沒有課,學生可以在此時間參加學校舉辦的戶外活動。

                    iii.                晨間課程: 每週約15個小時

                    iv.                午間課程: 每週約15個小時

                      v.                午間Parttime課程: 每週約12個小時

晨間課程和午間課程的上課內容合起來是與整天課程一樣。 半天課程學生可以申請選修課程或是一般英文課程。

學校的課程選擇有:

  1. 一般英語

-       須完成至少12個課程,就可以取得一般英語課程文憑

-       選修課程有: 生活英語、英語思想、早晨會話1、早晨會話2、熱門文化、英語發音B、英語發音C、英語聽力、午後英語溝通、早晨文法

  1. 學術英語準備

-       須完成至少6個課程,就可以取得學術英語準備課程文憑

-       選修課程有: 閱讀與寫作、中級閱讀與單字、高級閱讀與單字、中級托福準備、高級托福準備、寫作1、寫作2、寫作3

  1. 商業英語
  2. 須完成至少6個課程,就可以取得商業英語課程文憑

-       選修課程有: 基本商業英語、多益、Power英語口說、商業文法與寫作、行銷、飯店與旅遊、工作技能

  1. 特殊課程

-       溫哥華打工實習經驗

-       班芙(加拿大亞伯達省)實習打工經驗à工作內容以餐旅飯店服務業為主! 適合喜愛這個領域的同學喔!

-       Gas and Oil商業英語à獨家課程

-       滑雪+英文課程à13歲即可報名,每年12-2月才有提供

-       度假學習課程à13歲即可報名

-       大學銜接課程

 5  

平均學生人數

淡季學生人數 340~400

旺季學生人數550-680

 

學生國籍比例

拉丁美洲 31%

日本 15%

韓國 13%

中東 11%

歐洲 10%

東南亞 14%

臺灣 5%

中國 1%

 4  

VEC所提供的住宿安排有當地的寄宿家庭,在學習的期間,不只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也可以透過與當地人溝通而提供自身的英語能力。

 

除了在溫哥華的主要校園,VEC在多倫多與墨西哥瓜達拉哈拉也有姊妹校,可以讓學生選擇多元的體驗與語言訓練。如果學生在溫哥華以及多倫多的姊妹校各就讀至少12週,學校可以免費提供與多倫多與溫哥華的來回機票。

IMG_6848   

如果在VEC就讀六個月,學生還有機會到瓜達拉哈拉的學校就讀一個月,而且無須負擔申請費、學費與書籍材料費。瓜達拉哈拉的學校除了提供英語訓練,也有西班牙語訓練。學生在瓜達拉哈拉的寄宿家庭也可以是選擇說英語或是西班牙語的家庭。有興趣的同學可來電諮詢喔! 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溫哥華英語學院每日活動安排可以參考學校官網上的活動日曆,活動相當的豐富!http://www.vec.ca/English/4/activity_cal_new.cfm

 

歐美加為Vancouver English Center授權台灣代表,提供完全免費的代辦服務.歡迎來電諮詢或索取學校手冊.免費諮詢電話: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www.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T: 02-2388-8900 /02-7709-7099 F:02-2388-6630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