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同學-歐美加美國碩士代辦心得分享Low GPA申請名校成功案例

 

同學背景

l   申請科系: Computer Science碩士

l   GPA: 2.54 (by WES)

l   托福成績: 72

l   GRE: 143/161/2.0

l   被錄取學校: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New York University(全美排名139) and New York Institute Technology

 

   首先感謝歐美加代辦,讓我以不太優的條件,很滿意的申請到了理想的學校。最初我會選擇歐美加幫我代辦留學,是聽了有人的推薦。實際來洽談過後也覺得服務很周到,價錢和服務項目也都相當的公開明確充實。於是當下考慮過後,就決定馬上簽訂合約。

 

   一開始進入選校階段,我的顧問Kelly就很詳細的依我的條件與需求列了一張初步選校表讓我參考。而我仔細挑選並與代辦討論後選定了5間來申請(因為是後期才開始跑春季班,時間實在是太趕了,所以沒能選滿8)。確定學校後,接著就進入文件製作的程序,這個階段代辦可以說幫了大忙。從分析每個學校的需求文件、推薦信的修訂、到讀書計畫的修訂,每個項目代辦都很用心的幫我一步一步完成。當我最後忙了一個多月全部都搞定,把資料分袋裝好一口氣寄出去時,才能感覺到那種爽快的解脫感。

 

   之後等待學校的過程,雖然不用再忙著完成各種文件,但是那種對於未來的不安定感也挺難熬。尤其一開始就被其中的2間學校打了槍,同時美國又碰上了世紀颶風,剩下3間的回應顯得遙遙無期。還好最終長久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剩下3間居然頗意外的都給我了admission,而其中2間還是前200大的好學校!!!我也可以說是相當的幸運吧,因為我托福其實沒有考到學校的低標80分,而GPA也是稍差的2.5左右。在幾乎沒啥優勢的條件下,最後能有這樣的美好結果真是太棒了!! 再次感謝為我代辦的歐美加團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郭同學的支持!! 歐美加所有的顧問皆有出國留學與代辦的多年經驗,因此最能了解出國留學的各種壓力.歐美加要求顧問一定要站在學生的立場,為同學做最完善的規劃!這也是為何我們的同學幾乎都是介紹而來的;而不是看廣告而來的喔! 歐美加始終堅持品質,只提供專業的代辦服務,給同學最安心的感受!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 02-7709-7099

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更多心得請上歐美加官網: www.osac.com.tw

 

歐美加專精留學申請徹略分析,成績不好一樣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