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the Sunshine Coast

Faculty of Arts and Business

陽光海岸大學商學院

類型:

Full Time MBA

Full Time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開學日期:

MBA: 一月、五月、九月

MIB: 一月、五月、八月

課程持續時間:

MBA 12個月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8個月

總學費:

MBA AUD$ 27,000 (24課程)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UD$ 20,760 (8課程)

 

入學要求:

需要GMAT

最底IELTS分數:        6.5

最少工作經驗:        兩年

 

 

 

學校介紹:

Sunshine Coast的藝術和商業學院提供引以為榮的彈性和創新教學方案。該校了解研究生的特殊要求,所以特別設計所需的知識技能課程提供現代環球商業環境的知識。該校教學計劃更提供配合工作相關技術、產業發展和全球發展的趨勢。

Sunshine Coast的課程是有彈性的,讓學生從各種選修課學習,以提高他們的就業機會。該校在澳洲開發和提供了第一個網上MBA,據學生自己不同的需求,學生現在可以一年四季選擇online或傳統校內學習。學生可申請不同時間入學以便提供適合的時間,另外學生也可以短時間內暫停學業或在某段時間內申請密集課程以助加快學生完成就讀時期,這種靈活方案現時是大受歡迎的。

該校的課程目的是發展專業和個人技能,並令學生深入了解領導和管理能力。

課程可讓學生迅速地在業務環境上運用新的知識和技能,以及用此新知識技能擴大發展初步專題的研究。另外該校已與在該地區的企業和社會組織建立夥伴關係,提供學生進行實務研究與學習機會,考查工作行業和業務問題。除此之外,學生可用此機會建立持久的業務聯繫。該學院還研製了創新,且具有創造性和創業精神的課程。

這所大學雖然有8000多名學生,但學生們教授會認識學生的名字,並會由一系列設計的學術支持服務幫助每位學生的學術研究。

作為一位碩士生,每個人都可進入學校的碩士研究生俱樂部。這是一個為研究生提供24小時服務的專用設施空間,以便個人學習要求或可與其他研究生討論問題的地方。

 

預知留學申請門檻與費用,歡迎來電洽詢。

歐美加專業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