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sh University

Faculty of Business & Economics

蒙那許大學商學院

類型:

Full Time MBA

開學日期:

二月份

技術性分類的著重領域 (by Function):

 

Accountancy & Financial

Change Management

Corporate Governance

E-Commerce / Business

Economics

Entrepreneurship

Finance

General Management

Health Care Management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Information Management

Information Management / Business

IT Management

Leadership

Marketing

Operations Management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Personal Development

Risk Management

Strategic Management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Practice Management

按行業分類的著重領域(by Industry):

 

Banking / Financial Services Consulting

FMCG – Fast Moving Consumer Goods     

IT / Telecommunications

Pharmaceutical / Bio-Medical

Public Sector

入學要求:  

最底GMAT分數:        沒有

最底TOEFL分數:        100

最底IELTS分數:        7.0

最少工作經驗:        5

課程持續時間:

24

申請費:

$50美金

總學費:

$65,340.00美金

 

學校介紹:

Monash MBA著重於發展個人領導與才華能力,而且提供全面性的方案以針對企業會面臨的挑戰與傳統的基礎學科為重點。此外,此學科強調創新的思考能力和管理業上的道德責任。

 

卓越的品質

經常排名在世界前100Monash學院有澳洲首屈一指的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這課程是經過世界鑑定的; 包括Association of MBAs (AMBA) 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tandard (EQUIS). 該校是澳洲的知名學府, 在科研,學術和教學上都有卓越的公認。

 

Monash設計的MBA課程是將全球最好的MBA課程結合為一.

l  課程包含12學分的企管課程與4學分的企業計劃(corporate project)。此項目可選在18月內完成的加速訓練.

l  領導能力和個人發展上繼續建立Monash世界卓越的聲譽,新設計過的MBA課程進一步的強調批判性思維、策略和領導能力的發展。

l  企業計劃將準備學生的核心諮詢和調查技巧, 藉此提供機會探索工作上的經營業務或管理問題。

l  Monash,所有MBA學生將一起上課,體驗更完整的團體工作程序,同時增強專業交流機會和校友關係, 並而對未來的發展有一個堅實的基礎.

l  這課程將會是密集形式和學期模式提供給學生.

 

誰應報名?

這項新的MBA課程是專門提供給想在未來擔任領導者, 而現在有能力和雄心的專業人士. 這些報名的學生應該已擁有着充份的國際觀與獨立思想和團體精神,讓他們可以帶進更多樣化的經驗和見解給同學分享。

 

一項完善的教育經驗

這一種強調個人發展的課程設計是配合學生就讀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的一個重要部分。這種個人發展的課程設計範圍從密集迎新會、批判性思考能力和溝通、發展自我分析和動態的群體行為技能,以及領導力發展指導和職業發展策略。

此課程上課地點是在考菲爾德(Caulfield)校園。校園內有很方便的公共交通往墨爾本的中央商務區和東南市郊區。校園內也有一個多層停車場給學生供用。MBA中心內有演講廳、學生休息室、閱讀室等設施,也附有wifi,電腦和最先進的視聽科技。

 

資料來源: QS MBA Carrer Guide 2012


預知歐洲留學申請門檻與費用,歡迎來電洽詢。

歐美加專業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