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Melbourne Business School

墨爾本商學院

類型:

Full Time MBA

開學日期:

一月份&八月份

技術性分類的著重領域 (by Function):

 

Accountancy & Financial

E-Commerce/Business

Economics

Ethics

Entrepreneurship

Finance

General Management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Innovation/Knowledge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Business

Leadership

Marketing

Operations Management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Strategic Management

E-Business

按行業分類的著重領域(by Industry):

 

Banking / Financial Services Consulting

FMCG – Fast Moving Consumer Goods   

IT/Telecommunication
Non-Profit Organization

Oil & Gas

Pharmaceutical/Bio-Medical

Public Sector

Retail/Consumer Goods

Venture Capital & Private Equity

 

課程持續時間:

1(實習4-6)

總學費:

AUD$75,000 (含學費,以及到亞洲做學習研究的機票與住宿費用)

AUD$16-26,000 (一年住宿費)

班級組成

80

交換學生項目:

學生可以參加交換學生項目到其他合作學校如LBS, University of Chicago,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Copenhagen Business School and more

入學要求:

最底GMAT分數:   570

最底TOEFL分數:102/610

最底IELTS分數:     7.0

最少工作經驗:       2

 

 

 

學校介紹:

MBS是在亞太地區領先的商學院之一。當MBS1963年提供澳洲的第一個MBA學位課程後,它不斷地提供優質的學習經驗和領先的業務成果。MBS是澳洲公司和墨爾本大學共同成立的一所世界領先研究機構,並因在商界與學界的帶領下,該校在所有課程計劃中都提供持續性的參與和支持方案。

 

MBS為學生提供一項文化豐富且精緻的商學院經驗,該校有來自超過70個國家的學生。在這種學習環境中,學生可從中了解企業在全球角度上的重要性,而助企業界養需求的跨文化溝通能力。MBS與全球超過40個研究機構的交流夥伴關係。

 

該校有一班在各自領域中處於世界領先地位和受人尊敬的高度國際化教師。他們積極參與企業界業務,並在頂級刊物上發表他們的研究,以將帶進課堂來給學生更深入了解這些最新知識。學生來自不同背景、工作經驗、行業知識和生活經驗將一一與同學互相交流。在這種的組合建立一個活躍的學習環境。

 

MBS的嚴格學術課程令學生培育領導能力,而讓學生在技能、知識和信心上都可以足以了解未來會面對的挑戰,並可解決經理級人員今天所面臨的關鍵問題。 MBS畢業生將有能力來應對在市場上的挑戰和變化。

 

MBS的課程在教室外也是不斷的學習,校方將會鼓勵學生參與更廣泛的校園生活。MBS提供的課外活動廣闊,包括論壇、研討會及業界活動舉辦的就業服務和校友協會。學生還可以參加多種適合個人興趣的俱樂部和社團。

 

MBS提供的教育品質是在國際領先的出版刊物一致確認的。該校旗艦的MBA課程在經濟學家雜誌(The Economist) 2010 MBA 報告中是亞太區排名第一的高等學府。另外墨爾本商學院(MBS)已獲得全球兩個獨立的商學教育機構認證。自2006年以來,學校已獲EQUIS認證,並在2011年獲得了AACSB認證。

 

學生畢業於MBS可以在建立成功的事業的過程中繼續與校友聯繫、保持之間的關係。這家著名的全球校友聯繫網絡擁有超過14,000名成員。學校的多樣化的結構、世界一流的教學水平和對校友的承諾,確保MBS是一所名副其實對世界有影響力的國際學校。

 

資料來源: QS MBA Carrer Guide 2012

預知歐洲留學申請門檻與費用,歡迎來電洽詢。

歐美加專業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