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nheim Business School

曼海姆商學院

課程選擇

 

Mannheim MBA (Full-Time)

ESSEC & Mannheim Executive MBA

Mannheim & Tongji Executive MBA

開學日

 

Full-Time MBA: 九月

 

專攻方向

 

General Management

Leadership

課程長度

12個月

 

申請條件

 

Min. GMAT Score: 600

Min. TOEFL: (cbt) 250, (pbt) 600

Min. IELTS: 7.0

Min. Years of Experience: 3

學費

3,000歐元 / 整個課程費用

班級組成(Class Profile 2012)

班級人數: 53

平均年紀: 29

平均工作經驗: 5

學生背景:

歐洲                46%

亞洲                13%

拉丁美洲        11%

北美                20%

其他                10%

申請費

 

免費

 

 

位於歐洲的世界級管理教育Mannheim Business SchoolUniversity of Mannheim的管理學院,也時常被譽為是德國最優秀的商學院。這所學院也是唯一一個有得到AACSB InternationalAMBAEQUIS的認證。學校的出色教師,包括了許多合作學校的教師,這樣確保學生可以最優質的世界級教育與最新的管理知識。另外,學校所擁有的國際學生族群與多元化的課程可以加強學生的個人發展與幫助學生準備接任頂尖的國際管理職業。

 

Mannheim MBA:

Mannheim MBA是一個課程12個月,非常豐富的一般管理課程,他主要目的是針對有高度的國際潛力。”It’s all about you”是課程背後的主旨,不只是客戶的取向,還有學生自己的個人實力表現。Mannheim的學生可以選擇五個課程走向: 課程全程在Mannheim完成 (German Track),或是學校在北美或是亞洲合作的學校待短期的時間 (Transatlantic/Eurasian Track)。還有可以在其他的頂尖商學院待兩個學期 (European/Global Track)。除了交換學生的選項,學生可以自訂自己的教育方向,從四個主題中選擇,包括金融與會計、策略與管理、人才管理,與行銷與創意。MBA的主修課程涵蓋了基本的管理議題,讓所有的學生都可以建立一個堅固的商業知識基礎。最後,技能課程與一個社會計畫也是課程中的環節之一。

 

Mannheim MBA的學生都至少有三年的專業工作經驗、領導力與策劃思想的特質。還有,Mannheim的班級非常的國際化,學生來至於各式各樣的背景與文化。目前的班級人數是來至於超過20個國家。學生畢業後,可以享受許多的服務,例如校友聯絡資料、地區聯繫、可以參與會議、人際活動、職業輔導服務與個人教練輔導幫助。

 

ESSEC & Mannheim Executive MBA

這個課程是來至於ESSEC Business SchoolMannheim Business School長久以來的成功合作關係。課程的授課方式可以配合學生的工作、私人與教育行程。Executive MBA的教學方向是讓學生可以在國際大型公司中獨當一面,並有領導能力。課堂上討論的議題也可以從歐洲或是國際為主,並在教師個別教導與他國文化與背景同學的合作的配合下,加強學生的個人能力。課程最後會有一個班級計畫與團隊創業計畫需要完成,讓學生有機會可以在真實的挑戰中展現能力。

 

Mannheim & Tongji Executive MBA

這個課程是透過Mannheim與上海同濟大學的商學院所合辦。課程是針對中國-德國事件來教學,而授課方式一樣會符合忙碌商業的學生。課程可以透過提交碩士計畫、快速的在18個月完成,或是最多花五年的時間完成。另外,學校還有提供open enrollment的選項,可以讓只想要報名特定課程的學生學習。

 

資料來源: QS MBA Carrer Guide 2012

預知歐洲留學申請門檻與費用,歡迎來電洽詢。

歐美加專業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