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ds Business School

英國利茲都市大學商學院

 

課程選擇

 

MBA (Graduate) – Full-Time

MBA (Executive) – Part-Time and Full-Time

MBA (Executive) – E-Learning – Part-Time

開課日

Full-Time MBA:

一月、五月、九月

專攻範圍

 

Accounting

Corporate Governance

Economics

Engineering Business

Entrepreneurship

Finance

Health Care Management

Information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 Business

IT Management

Logistics

Marketing

Operations Management

Public Relations Management

Sports Management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課程長度

 

12個月

 

學費

 

國際學生 13,500英鎊 (有提供1000英鎊的獎學金機會)

UK/EU學生: 12,500英鎊 (九月入學UK/EU新生可獲得1500英鎊獎學金機會)

Online課程的學生: 兩年課程學費是11,000英鎊 (一年5500英鎊)

 

入學條件

 

Min. GMAT Score: N/A

Min. TOEFL (cbt): 213

Min. TOEFL (pbt): 550

Min. TOEFL (ibt): 79

Min. IELTS: 6.0 with no skill under 5.5

MBA (Executive): 至少2年的管理經驗

MBA: 不足2年的管理經驗

申請費

免費用

 

 

2012年,Leeds Business School慶祝了超過85年的專業商業教育。從利茲市開始,今天這所商學院所訓練的商業人才遍佈全球。 在過去的85年,這個學校啟發與支持上千名學生,開發他們的潛力與成為世界成功的商人。今日,每年有將近6千人加入此學校就讀。 

Leeds Business School有很優秀的國際重視,也歡迎超過40個國家的學生。Leeds的課程有許多合作的國際夥伴,例如越南的Academy of Finance、上海的Sino-British College,香港的Vocational Training College of Hong KongPolytechnic of Namibia 

它們的學生可以有學校的介紹,獲得一年的有薪實習經驗到大型的企業工作,例如PanasonicGeneral MotorsDisneyMorrisons。學校與許多企業有密切的關係,也確保課程與商業的相關度。學校的畢業就業率高達92%,反映出Leeds的畢業生的市場需求。

Leeds的校友在全球94個國家擔任管理的工作,它們的位置從執行主席,到集團金融經理,到全國銷售經理與地區法官。學校的校友人際網裡面有包括就任於FTSE百大的企業,例如Coca-Cola Enterprises GroupPrice Waterhouse CoopersMars InternationalAlibabaRolls Royce plcRoyal Bank of Scotland

Leeds主要的研究方向包括幫British Counsel研究就業性與利茲市的姊妹市、杭州的企業合作。

資料來源: QS MBA Carrer Guide 2012


預知歐洲留學申請門檻與費用,歡迎來電洽詢。

歐美加專業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