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Business School

西班牙IE商學院

 

類型:

International MBA (Full Time)

Global MBA (blended)

結合面對面與網上互動交流

課程持續時間:

International MBA: 13個月

Global MBA (blended): 15個月

 

課程類型:

International MBA: Financial services, Consumer goods, consulting, I.T, Telecommunications among others

Global MBA: Media, Technology, Marketing, Consulting and Finance among others

總學費:        (歐元)

International MBA: 59,200

Global MBA: 43,200

平均年齡: 

29-31

國際學生:

85%~89%

平均工作經驗:

5-6年工作經驗

入學要求:

最底TOEFL分數:100

最少工作經驗:3

申請費:

120歐元

 

 

 

學校介紹:

西班牙的馬德里IE商學院是世界領先的高等教育機構。這所在商業界驅先的教育機構提供具有創業精神的學生一個完整的學習機會。該校是由企業家在1973年成立,而學校宗旨是創造和促進新的經營理概念給學生。

 

該校提供的MBA課程,​​包括全球讚譽的International MBAGlobal MBA。這兩項課程分別在彭博商業周刊、福布斯雜誌、金融時報、和經濟學家雜誌的MBA排行榜。雖然IEMBA在類面上比其它學校特別,但課程是致力地提供創業、多元化和革新的研究。

 

校園位於馬德里市中心,使學生有機會體驗這個偉大城市的一切。馬德里是一個非常現代化和友好的城市,她擁有一系列的博物館、公園、宮殿、現代化和歷史悠久的建築物、以及好玩的夜生活。除此以外,在任何一段時間校內都會有超過80個不同國家的校友令學生體驗名副其實的國際經驗。IE學生的特點是他們為自己的創業而努力。每年學校歡迎來自世界各地90多個國家的同學,將他們自己的經驗、意見和心得互相關流和辯論。

資料來源: QS MBA Carrer Guide 2012


預知歐洲留學申請門檻與費用,歡迎來電洽詢。

歐美加專業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