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同學 加拿大維多利亞暑期遊學分享

1

就讀學校: GV Victoria分校  地點: 加拿大維多利亞

課程: 密集英語課程(每週30堂課)

住宿: 寄宿家庭(單人房含每日三餐)

預算:約16萬(含學費,住宿,三餐,書籍材料,來回機票及接機費)

5  

大家好,我是2012年七月到加拿大遊學的張同學.我的遊學之旅包含了兩個月的課程,再加上兩週的自助旅行。

當初會想去遊學,主要是兩個原因,一個是想置身在真正的英語環境中去使用英文,否則即便學了很久,心裡還是相當不踏實;另一個是想要增廣見聞和體驗不同的文化,尤其這次是我第一次出國,且想必和跟團旅遊大不相同。

9  

好了,那要去哪呢?於是我開始在網路上蒐集資訊,經過多方了解、比較,覺得加拿大相當吸引我,接著就和某一家代辦中心聯絡,但效率不是很好,專業度也有待加強(和Jennifer接觸後讓我更確定),於是又問了另一家─歐美加,幫我處理遊學事宜的是Jennifer。繼前面所說,心裡是預設了加拿大,但其實沒甚麼概念,尤其是地點及學校的選擇,但總之就把想法及需求告訴Jennifer,在經過一番說明及討論,很快心中會有確切的想法和判斷的依據。其實剛剛說的”一番”也是來來回回好多電話及e-mail,歐美加效率很好,訊息交流快速,即使是e-mail。又因為是第一次遊學,難免很多問題,但親切、耐心和專業度至始至終都不打折。像是在加拿大有過幾次問題,回頭詢問Jennifer也是一樣短時間內獲得幫忙,還有出國期間,幾封關心的mail實在很窩心。

4  


短短的兩個半月,收穫比我想像得多很多,特別是見聞和體驗的部分。在Victoria讀語言學校的兩個月,我都是住在homestay,這是個很有趣的經驗,每天回家小孩們都會跑來說要玩什麼玩什麼,雖然有時候會累,但整體而言很開心,現在還很懷念呢!期間,常常去熱情的鄰居家串門子、有時候home爸home媽會帶小孩們和我出去玩或親戚朋友來拜訪……等等。還有食物、態度、生活模式、軟硬體的不同……等等,當然,這範圍還可以擴大到加拿大,大概就是所謂的culture difference and culture shock吧。

8  

語言學校的生活也是新鮮又刺激。在英文方面,每天都會發現新的東西,而且幾乎都能在生活中派上用場,當然,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我的運氣還算不錯!學習英文不稀奇,除了課程活潑,還有好玩的一點就在同學來自各國,用著非母語的英文絞盡腦汁的溝通、聊天、鬼扯(?)。

緯度較高的加拿大,夏天的日照比台灣多了許多,Victoria夏天的氣候又很宜人,所以,下午下課後常常和同學朋友一起到處跑,假日就更不能放過了。對了,星期三是chicken wings’ day,那天我們常常會去吃雞翅配個啤酒!

10  

兩個半月!很多朋友聽到都覺得好久喔,事實不然,其實超快,正因為這樣,我很把握在那的時間,所以我把行程塞得滿滿,當然,緩慢悠閒的海邊也是其中行程。礙於篇幅以及,因為每個人的差異,會有不同的探索而見識到不同的風景,我就不把這裏塞得滿滿。

最後,很謝謝Jennifer和她的同事,那是我一段充實且美好的時光!

6  

非常謝謝張同學的分享與支持!! 歐美加的顧問們對於每個國家以及學校特色都非常的熟悉,因此當學生說出自己的需求時,通常都能很快地給予最適合的遊學建議!這可是要相當有經驗的顧問才做得到的呢! 跟坊間其他代辦只推薦一兩家的狀況很不一樣,歡迎家長與同學預約免費諮詢,體驗看看歐美加的不一樣之處!

我們將每一位學生都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在用心規劃,只推薦適合您的優質學校! 預約專線: 02-2388-8900或02-7709-7099

 

想跟張同學去同一間學校嗎? 可以參考GV學校中文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omega-osac/article?mid=407&prev=583&next=384&l=f&fid=44

 

歐美加免費代辦GV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www.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4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T: 02-2388-8900 /02-7709-7099 F:02-2388-6630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