賜惠-法國里昂快樂學法語遊學心得分享

pic1  

就讀學校: Ecole Susse De Langues(ESL)-Lyon
地點: 法國里昂
課程: 一般法語課程(每週20堂課)
住宿: 24週學生宿舍(雙人房,不含餐)
預算: 30萬(包含24週法語課程與住宿)

image_1355561070268803  

這次選擇的學校Ecole Susse De Langues(ESL)-Lyon我個人非常喜歡,雖然是私立的,學費相對比大學附設語言學校還貴上一些,但是我覺得很有價值。

我就直接切入主題介紹Ecole Susse De Langues(ESL)-Lyon這所學校學校;學校上課時間分成上午與下午,而我上的是上午課程,從早上九點到中午十二點半且中間有30分鐘休息時間;此外,學校於下午時段提供額外加強寫作及口說的課程,學生可以根據個人興趣與需求自由選擇,而課程詳細內容可以直接跟歐美加顧問諮詢。

12251_481677055218075_486359232_n  

Ecole Susse De Langues(ESL)-Lyon學校老師人都非常好又很專業,和老師成為朋友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即使曾經在台灣學校短暫上過法語課程,但一開始到法國學校上課時,我不太會說也聽不太懂法語,不過老師都會很有耐心的領導我慢慢進入課程中.而課堂間的口說、寫作、聽力、閱讀都非常豐富,不用怕自己練習不到法語,就怕你不願意主動參與,畢竟有時候亞洲人會害羞,而不敢在課程上回答或詢問老師問題。Ecole Susse De Langues(ESL)-Lyon學校課程是採一週循環制,所以每周五會有小測驗,老師會藉由考試來進一步了解學生法語程度是否有進步與學生是否有吸收課堂上老師給予的教材教法.此外,課堂老師會一直換,有些人可能覺得不太好,但是對我來說這是適應各個口音和說法的好機會,畢竟不是每個法國人講話都像在錄音機裡面的一樣慢又標準吧。

    3854_481675395218241_376388508_n  

我的同學來自各個國家,像我在學校就認識了墨西哥人、瑞士人、義大利人、巴西人、西班牙人、英國人、比利時人等等,重點是華人真的很少,真的很適合練習法語。目前學校只有我一個說中文的人士,所以短短兩個月我已經可以使用基本法文對話、表達想法還有一些基本聽力的理解了!

學校每天都會安排課後活動,像是造訪老里昂、美術館、經典餐廳、品酒會、lasergame等等,所以不用怕學習之外時間會無聊,去參加就對了。

483599_481677255218055_1386378398_n

我是住在學校提供的校外宿舍,類似一般的公寓,有客廳、廚房、洗衣間、晾衣區、兩間共用廁所、兩間單人房、兩間雙人房;公寓非常無敵大,所以不用擔心空間的使用問題。如果你是個很喜歡短期間認識一堆人,就可以選擇住在學校提供的公寓,因為室友會不停換人。或者你也可以選擇寄宿家庭,寄宿家庭的優點就是,可以不斷和寄宿家庭人使用法文聊天,短期內口說表達真的會進步很快。

目前在ESL與里昂已經兩個月了,我過得很快樂、雖然學校有時候教的很快讓我會有點壓力(由於亞洲語言和歐語系統差很多,所以會學的比歐洲人慢一些),但是因為教的課程很多,相對我讀的多也練習的多,老師也不斷陪伴我渡過每個學習障礙,班上同學也都很有耐心教導我,且一起努力學習法語。

如果對法語有興趣的你/妳想要快樂學習的話,這間位在乾淨、充滿美食、風景美、人們善良的里昂ESL語言學校真的值得考慮及選擇喔。

 563651_481676465218134_1501317761_n

這次幫賜惠規畫遊學的是歐美加Joyi顧問! 她可是坊間少數精通歐洲遊學的資深顧問喔! 代辦過的國家與學生不計其數,包含法國,德國,西班牙,瑞士等,連超冷門的南非都辦過! 因此想要去歐洲遊學的同學,強烈推薦指定Joyi顧問! 她的專業與負責任的態度,可是讓許多家長與學生讚不絕口! 免費諮詢專線: 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Ecole Susse De Langues(ESL)學校中文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omega-osac/article?mid=960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www.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台北車站或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T: 02-2388-8900 /02-7709-7099  F:02-2388-6630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