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倫敦時尚學院

 

倫敦時尚學院(LCF)是倫敦藝術大學的成員之一,英國唯一時尚教育與研究專攻的大學機構,也是英國唯一提供時裝,風格及美容專業的學院。學院主要是培養學生的思路發展,並且把商業管理融入國際時尚與生活。這所學院建立於1906年,前身是一所女子學校,專門訓練學生的製衣、女帽、刺繡與美髮的技巧。後來,與另外一所學院合併,才取名為倫敦時尚學院。

 

LCF的校園分散在倫敦的城市,例如:

  1. High Holborn – 倫敦西邊,有學生中心、藝術館與語言中心,也是主辦許多行業活動的地點。這個地點是時尚管理、時尚行銷與促銷與時尚設計等課程的所在之地。
  2. John Prince’s Street – 倫敦市中心,有學院的圖書館與時尚空間館,最近重新大幅的裝潢,有新的活動空間,可以舉辦時裝秀、座談等等。LCF的圖書館是英國最大的時尚圖書館,裡面包含了57,000本各式各樣的時尚書籍。同時,這個圖書館也收集了許多獨特的設計師與時尚預測的資訊。
  3. Lime Grove –倫敦西邊,一個充滿豐富文化與區域,主要處理攝影、針織刺繡與圖案裁剪的地點。主要課程有時尚造型、繪圖、時尚公關與時尚媒體等課程。
  4. Curtain Road – Shoreditch的科技與生產中心。主要的課程包含大多的時尚紡織品與設計課程,與時尚設計與發展。
  5. Golden Lane – 倫敦東邊,專攻鞋類與時尚配件
  6. Mare Street – 主要是藝術與設計的基礎課程

 

LCF提供許多課程,有短期進修課程與長期學位課程。學位也有分大學學士與碩士課程。以下是LCF所提供的科系:


- 配件與時尚珠寶

- 美容療法與管理

- 採購與經銷

- 化妝品科學

- 服裝

- 策展

- 數位媒體

- 時尚設計

- 時尚歷史與文化

- 時尚插圖

- 時尚新聞

- 時尚管理

- 時尚媒體

- 時尚攝影

- 時尚銷售

- 時尚紡織品

- 鞋類

- 彩妝

- 圖案裁剪

- 表演

- 造型

- 裁縫

- 視覺銷售


 

*LCF在每年的一月、五月與十月在杜拜提供短期課程。

*LCF有許多出名的校友與客座講師,像是Jimmy ChooTom FordAlexandra ShulmanDonatella Versace

 

申請相關資訊:

l   開學日期:10

l   學制: 一年

l   申請門檻: IELTS 7.0/相關科系大學畢業/擁有三年以上工作經驗較佳/提供相關作品集/有可能會被要求面試

l   學費: 依科系不同,大約4千英鎊~1萬多英鎊左右

 

歐美加提供代辦LCF倫敦時尚學院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諮詢專線: 02-2388-8900 02-7709-7099

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靠近捷運台大醫院站四號出口或台北車站)

官網: 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