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 Business School 歐洲商業學院


類型:

  • Full Time MBA
  • Executive MBA

開學日期:

  • MBA: 九月份
  • Executive MBA: 一月

技術性分類的著重領域 (by Function):General Management

課程持續時間與總學費:

Full Time MBA:
*16個月(Gateway to Germany & International Track); Euro 32,500歐元
*12個月(Accelerated Track); Euro 23,500歐元

Executive MBA:
*24個月; Euro 29,500歐元

入學條件

  • 最低TOEFL分數: 100
  • 最低IELTS分數: 6.5
  • GMAT/GRE
  • 工作經驗: 最少3年
  • 15-20分鐘presentation

學校介紹:

EBS早期為歐洲私立商業學校網路(EBS)的一員,該聯盟在英國、西班牙、法國、愛爾蘭等國設有同一校名EBS,但是位於德國的EBS早已脫離此聯盟,獨立運作,且是第一個被德國政府承認的私立高等學府,是在德國首屈一指的商學院之一。

自1971年以來,該學院致力於培訓德國專業商管人士。EBS目前已與超過200個國際組織和200多所世界各地的學府緊密聯係,為的就是讓學生適應全球商業國際化! 在創新能力和創業精神而聞名的EBS有重要與卓越的商業、政治和社會推動力。除了在學術方面有相當的貢獻,EBS致力為學生提供有責任與有持續性的教育。該校對永續經營、社會責任、倫理思想和行為研究上都非學關注。EBS的目標是啓發個人思考倫理能力,讓學生在國際經濟活動方面對世界設會有貢獻。

Full Time MBA

以學生個人需求和職業規畫做考慮,EBS提供3種不同的MBA軌道課程選擇:

加速12個月MBA(Accelerated Track)計劃: 提供已有豐富工作經驗和碩士學位的學生一個快捷的MBA課程。

16個月的Full Time (Gateway to Germany & International Track) MBA計劃: 此課程是針對準備留在德國就業的國際學生。

16個月的Full Time (Gateway to Germany & International Track) MBA計劃與綜合學習: 這軌道需要學生與EBS其它海外合作大學集成一個學習經驗。(也更有機會獲得雙碩士學位; 包括EBS 的MBA與西班牙MIT--Zaragoza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Program從事物流及供應鏈管理的工學碩士學位,此課程只需加多5個月的研究課程就可完成。)

 

課程核心是提供一項紮實的基礎管理、領導能力和解決問題能力。社會責任是EBS極為重要的格言,因此是屬於課程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透過實際而扎實的訓練課程,學生會在課堂上解決時下的商業問題,並與管理層代表人士進行討論,也會有機會與國際公司互相合作。EBS有提供給所有學生在職業發展和個別輔導的研討會。另外學校也有職業服務中心舉辦招聘會、職業研討會、和其他聯繫活動。最後該校有全額或部分獎學金申請計劃提供給學生。


DBS & EBS Executive MBA

DBS & EBS高級工商管理碩士是一項提供給各行業經驗豐富的經理級學生一個part time的課程計劃。該課程結合英國Durham大學MBA與EBS高級工商管理兩校執行的卓越教育能力。


這24個月AMBA國際認證的高級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是包含英國和歐洲大陸的管理和業務環節的結合。這混合式的商業管理理論是現時全球高度重視的一填教材。另外這計劃有廣泛的選修課程允許個人設計的課程學習


DBS & EBS高級工商管理碩士是在德國和英國、兩國上課的part time課程,因而可減輕影響事業上的壓力。在該課程的第一年,學生將參加七課核心課程,以深入理解管理科。這些課程將讓你得到領導力的知識。學生還可參加工商界高級管理人員的議會提高個人在這方面的水平。


在第二年,學生可在20多個選擇內選修5種課程來提高個人最感興趣的知識和技能的領域。DBS & EBS高級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有超過來自100個不同國家的12000名校友可繼續業務聯繫。

資料來源: QS MBA Carrer Guide 2012


預知詳細課程,申請門檻與費用,歡迎來電洽詢。

歐美加專業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或02-7709-7099 或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


官網: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