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91_10150447716940203_2032725_n  

Sandy同學"橫跨歐洲"留學代辦心得分享

出國留學的計畫一直在我腦海裡,但是一方面因為工作繁忙,加上個性又比較懶散,所以這個計畫就這樣耽擱著。一直到因為工作遇到瓶頸,所以趁機下定決心,出國留學,轉換不同的人生風景。如同大多數計畫出國留學的學生一樣,我也積極打聽許多家出國留學代辦中心,經過仔細的比較,歐美加顧問的專業及真誠大大的擄獲我的心,後來也證明我當初的決定是正確的。

從初談到最後出國事宜,甚至到出國之後的事,歐美加的顧問都能提供適時且專業的幫助。由於我不但想出國留學,學習不同專業,同時也想藉著在國外念書的機會,旅遊不同的國家。留學歐洲成為我的主要方向,歐美加的顧問了解我的訴求之後,便積極的幫我尋找歐洲大學的交換或聯合的碩士課程。此類碩士課程讓我可以取的碩士學位,同時也可以體驗不國家的教學方式及文化,後來經過顧問的專業分析與討論,決定申請由荷蘭Hanze University Groningen與保加利亞New Bulgarian University合開的碩士課程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s。

在申請期間,我同時也要準備雅思考試,歐美加顧問在這段期間不但細心的幫我準備申請所需的文件,如:履歷表、推薦函…等等,讓我無後顧之憂的認真準備雅思考試。同時,因為我有申請學校獎學金,所以學習動機的內容非常重要,透過Jenny顧問專業的分析及多次的討論,加上她不厭其煩的幫我修改學習方向及內容,讓我成功的申請上此課程以及獲得獎學金。

歐美加專業的服務並不隨著學校申請結束而終止,我深深感受到,一家代辦是否真心誠意的提供服務,要在申請完成之後,才會顯示出來。由於荷蘭和保加利亞並不是主流的留學國家,所以簽證及出國文件的準備更為麻煩。Joyi顧問三天兩頭就跟學校確認,及詢問相關單位,並且都能預先幫我想到可能發生的問題及解決方法。不但如此,在荷蘭簽證要求出生證明時,由於當時我已經在國外了, Joyi顧問在繁忙的工作中,親自幫我到外交部及荷蘭辦事處申請文件,連在我包包被偷的時候,Joyi顧問也積極有效率的幫我聯絡外交部及領事館,處理有關護照遺失及財務問題。

出國留學這一路走來,歐美加一直展現她們專業、效率及熱心的服務態度。就我而言,歐美加已經從顧問變成我最佳的留學後勤部隊了!對顧問們的感謝是說也說不完的,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認識歐美加是我一生中最幸運的事了!謝謝歐美加!

166166_10150385265240203_3076153_n  

285308_10150715070990203_5294271_n  

424694_537744882909181_2022041427_n  

Sandy同學小檔案:

  • GPA: 3.11
  • IELTS: 7
  • 獲得獎學金金額: 4800歐元 (總學費為9800歐元)
  • 就讀學校: 荷蘭Hanze University Groningen與保加利亞New Bulgarian University合開的Joint Program
  • 已拜訪國家: 荷蘭,保加利亞,法國,西班牙,德國,愛爾蘭,比利時,捷克,奧地利,匈牙利,斯洛伐克,羅馬尼亞...等,持續增加中.目前Sandy同學已順利畢業且正在愛爾蘭工作喔!

 


更多心得分享: http://www.osac.com.tw/product.php?type=102&id=394

歐美加專精各國留學規劃代辦! 我們用心了解每位學生需求,讓留學不在只是拿文憑!歡迎來電預約留學規劃諮詢!
免費諮詢專線: 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信箱: service@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