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英文名稱: University of Otago
國家: 紐西蘭
所在城市: North Dunedin
創立年分: 1869年
學校官網: http://www.otago.ac.nz/

學校簡介:
成立於1869年的奧塔哥大學是紐西蘭第一所大學。原本只有三名教授提供給少數的學生,直至今日已擴大為擁有21000學生,與將近4000名教學員工的大型學校。奧塔哥大學擴大其學術研究; 例如測量學、藥劑學、醫療化驗學、教育學、物理治療學。另外也有應用科技課程、牙科科技、醫療放射治療科技、口腔衛生及牙科治療科技、和生物醫學科、以及許多種學科專業研究生課程。紐西蘭的學校本身就不多,有醫學院的更少,目前只有兩所,分別為奧克蘭大學以及奧塔哥大學。

校園簡介:
奧塔哥大學的大學的主校園是在達尼丁(Dunedin),醫學院隸屬於健康科學部門,歷史悠久且相當的龐大,共有四間坐落在三個不同的城市,分別為達尼丁,基督城以及威靈頓.每個學院皆提供不同的課程.前三年基本上皆在達尼丁校區就讀,第四至第五年則才從三個不同的校區挑選做臨床培訓. 學院名稱如下:

  1. 奧塔哥醫藥科學學院OSMS (the Otago School of Medical Sciences)
  2. 達尼丁醫藥醫學院DSM (the Dunedin School of Medicine)
  3. 奧塔哥大學基督城醫學及健康科學學院UOC (the University of Otago, Christchurch School of Medicine and Health Sciences and)
  4. 奧塔哥大學威靈頓醫學及健康科學學院UOW (the University of Otago, Wellington School of Medicine and Health Sciences)

另外在奧克蘭市中央(Auckland) , 奧塔哥大學在1996年建立了一所資訊及教學中心提供學術機會。在2007年,達尼丁教育學院與Otago合併,總而擴大校園。最近也在沿岸的Otago Harbour建立了一所海洋實驗室。校園離多姿多彩的城市中心只不過需幾分鐘的步行路程,附近有很多世界級的咖啡館、餐廳、酒吧、精品店和商場。東邊校園邊的海港內亦有皮划艇,賽艇,衝浪,釣魚和帆船運動的熱門地點。

6  

達尼丁州簡介:
達尼丁(Dunedin)是一個具有成熟歷史的典型大學城市。當初是仿照蘇格蘭的愛丁堡而建,所以它保存着在南半球最完整的維多利亞和愛德華時代風格。在1860年期間,達尼丁發現黃金並牽起了紐西蘭的黃金熱,因此該鎮成為當地的工業重鎮和重要港口,但現在達尼丁真正的特色在於當地壯觀的海岸景觀。這市鎮背靠高綠的樹木和山丘、沿岸有金色的沙灘和懸崖直望太平洋。附近可看見海豹、企鵝、信天翁。另外還可嘗試經歷令人難忘的衝浪。達尼丁是紐西蘭當之無愧的旅遊勝地。

學院:

人文學部
健康科學部
科學部
商學院
海洋生物科

排名:
2012年QS國際排行榜、世界綜合排名133
2012年QS國際排行榜、社會科學與管理排名172
2012年QS國際排行榜、自然科學排名66
2012年QS國際排行榜、藝術與人文科學排名123

校園影片: http://www.otago.ac.nz/pacific

歐美加代辦Otago課程,預知詳細課程,申請方式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或02-7709-7099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
官網: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