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英文名稱: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 (UC Davis)
州別:加州
所在城市:戴維斯
創立年分:1905年
學校官網:http://www.UC Davisavis.edu/

學校簡介: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 (簡稱UC DAVIS)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提供102項大學主修和87項研究生課程。從1996年開始,UC Davis被歸入著名的美國大學協會其中61所學校之一。在全美大學排名前十名的科目中有獸醫學,醫學研究院,以及相當著名的農業資源經濟計劃科。2011年,大學新生的平均GPA是4.04。
UC DAVIS有十所學院。校園內設有原子核物理實驗室、是加州大學系統中兩個核試驗室的其中之一。UC DAVIS也有世界領先的幹細胞研究所,新建設的人類幹細胞治療研究所也已正式成立。


校園簡介:
UC DAVIS位於北加州舊金山東邊大約一小時車程的戴維斯市(Davis)。在加州大學系統下的各校中,UC DAVIS校園面積最大。在校的大學生、碩士生與博士生總數有三萬多人。這所著名的學校是一個大學城,學生與居民比率是1:4,離戴維斯市中心很近,大約5-10分鐘的步行距離就可以從主校園到達市中心。開車15分鐘就可以到加州的首都沙加緬度Sacramento。雖然戴維斯市比較小,但是大學城也有小鎮休閒的感覺。


戴維斯市簡介:
戴維斯市位於北加州,距離首都沙加緬度約17公里、離舊金山東北方大約116公里,是一個清靜,且離大城市不遠的大學城。在華人眾多的加州,戴維斯市的亞洲人(包括華人)總共佔30.1%。從2010年美國政府的人口調查,戴維斯市有6,395華裔人士。戴維斯市是一個大學城,除了有很多腳踏車的路徑外,也有很多葡萄園與農場。戴維斯的夏季炎熱氣候乾燥,冬季多雨涼爽多霧。

學院:
護理學院(Betty Irene Moore School of Nursing)
農業及環境科學學院(College of Agricultural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生物科學學院(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工程學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
文理學院(College of Letter and Science)
管理研究學院(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
教育學院(School of Education)
法學院(School of Law)
醫學院(School of Medicine)

排名
2012年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39

美國公立大學排名9

美國大學獸醫學排名2

美國大學工程學院: 生物/農業系排名7

美國大學醫學院:初級保健系排名24

美國大學經濟學院: 國際經濟學系排名15

美國大學法學院排名29

美國大學生物科學學院排名20

 

 

UC DAVIS EXTENSION語言課程介紹:
UC Davis Extension英語語言課程,幫助許多學生提高英語溝通能力。除了英語訓練課程外,UC DAVIS Extension也提供許多其他學術與專業的訓練課程。

密集英語課程 (Intensive English)

英語程度分八級

課程長度: 10週、20週、30週的課程

每週22個小時的課程,包括2個小時的多媒體自習

小班次教學: 平均每班約12-18個學生

每季提供免費的托福模擬考試

可選擇參加學校舉辦的週末活動郊遊

中級到高級的英語課程可以選擇選修課程: 托福準備、英文成語、單字學習、商業溝通、英文發音、美國文化與社會…

 

理工科的英文課程 (English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只有在夏季與冬季提供課程; 報名學生的英語程度必須最少在中低級

英語程度分三級

課程長度: 4週

每週20個小時的課程

有專業人士演講、科技企業與實驗室拜訪

學校提供UC DAVIS的大學生當國際學生的英語溝通對象

可選擇參加學校舉辦的週末活動郊遊

英語溝小班次教學: 大約12-16個學生

 

交流與文化課程 (Communication and Culture)

每年只有四次開課時間 (一月、二月、七月、八月)

課程長度: 4週

每週20個小時的課程

小班次教學: 大約12-18個學生

可選擇參加學校舉辦的週末活動郊遊

學校提供UC DAVIS的大學生當國際學生的英語溝通對象

英文等級較高的學生可以選修的課程有: 學術英文準備、商業溝通技巧、商業理論與練習、思維訓練

 

大學銜接課程 (The Bridging Program)

課程長度: 11週

英語程度到達高級的學生可以參與UC DAVIS正式大學或是專業訓練的課程

最低英文成績需要達到: 托福IBT 80、雅思 6.5、多益 760

參加大學課程的學生會與當地大學生一起上10週的課程加上1週的考試

參加專業課程的學生可以在畢業後得到證書

 

專業證書課程 (Professional Certificate Programs)

課程長度: 9個月 (九月底到六月初)

證書課程有: 會計

招生諮詢與職業規劃

建築管理

綠能建築與持續發展設計

人力發展與管理

勞工管理

行銷與公關

個人財力規劃

計劃管理

 

 

 


商業證書課程 (Business Certificate Programs)

創意與永續

課程長度: 10週

 

創意與永續(進階課程)

課程長度: 20週

 

商業與實習

課程長度: 30週

 

創業

課程長度: 8週 (只限於夏季與冬季)

 

 

 

國際法律 (International Law Programs)

法律專家的英文準備訓練 (Preparation Program: English for Legal Professionals)

課程長度: 2週

 

美國法律訓練 (Orientation for USA Law)

課程長度: 4週

 

國際商業法律(德國科隆授課)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Law Seminar)

課程長度: 2週

 

 

自訂課程 (Customized Program)-可幫專業/學術團體機構自訂學習課程

導師訓練 (Programs for Global Educators)

 

UC DAVIS Extension可以提供的住宿選項有寄宿家庭與學校宿舍(只限於暑期)。學生可以自行的在校外尋找適合的私人住宿。

歐美加免費代辦UC DAVIS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02-2388-8900或02-7709-7099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