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大學 (美國長春藤名校之一)

英文名稱:Columbia University
州別:紐約
所在城市:紐約市
創立年分:1754年
學校官網:http://www.columbia.edu/

學校簡介:
哥倫比亞大學是美國常春藤聯盟其中一所,紐約州最古老的大學機構,也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學府之一,另外該校也是美國還沒獨立之前的9個殖民地學院之一的學校。時至今日,哥倫比亞大學已在全球設有7所環球教育中心; 包括在安曼、北京、伊斯坦布爾、巴黎、孟買、智利的聖地亞哥與內羅畢。成立於1754年的哥倫比亞大學前身是根據英國喬治二世的皇家憲章所成立的國王學院。美國獨立戰爭之後,國王學院簡略地成為美國州政府單位,直至1784年更名為哥倫比亞學院。


其中最早就讀國王學院的學生與受託人分別為美國最高法院首席法官傑伊、美國第一任財政部長亞歷山大·漢密爾頓、美國憲章最終草案撰寫者莫里斯、和五位“美國獨立宣言”草稿委員會成員之一的利文斯頓。哥倫比亞大學每年負責普利策獎,並有世界上最多的諾貝爾得獎者。該大學是美國大學協會的14個創始成員之一,並是美國第一所學校授予醫學博士學位。該大學的著名的校友包括美國最高法院九名大法官、20名在世的億萬富翁、25奧斯卡獎得者、以及29國家的元首,包括三位美國總統。

校園簡介:
校園的核心建築物是羅馬古典風的格魯氏紀念Low Memorial圖書館,它是現在紐約市註冊的歷史古蹟。這座建築物現今是大學的中央行政辦公室和遊客中心。大部份哥倫比亞大學的研究生和大學生都是在Morningside Heights上課。主校園佔地超過6條街區(32畝地以上)。學校有12個大學生宿舍提供在校園內方便就讀者。


尼古拉斯·默里巴特勒Nicholas Murray Butler圖書館,簡稱巴特勒圖書館,是哥倫比亞大學圖書館系統中最大的圖書館,並且也是校園裡最大的建築物、它於1934年竣工。圖書館是新古典風格設計而門面設有古希臘式的圍欄,刻著著名的作家、哲學家和思想家名字。截至2009年,哥倫比亞大學的圖書館系統有超過1040萬本書籍,成為美國國家第八大圖書館與全國大學第五大的大學圖書館。


在Morningside Heights幾棟建築物是列入在國家註定的歷史古蹟。除了魯氏紀念圖書館、還有被稱為母校雕像的Alma Mater大型雕像。另外哲學館是被列為FM收音機的發明地。同時物理學和天文學部門所在的普平館也是一個國家歷史地,這裡是恩里科·費米Enrico Fermi第一次進行鈾原子分裂的實驗地。
在2007年4月,哥倫比亞大學購買了面積大約6畝,現正是曼哈頓維爾Manhattanville學院這塊地。曼哈頓維爾學院這塊地是在Morningside Heights北部的一個社區、從125街一直延伸到第133街。這新校區將會是未來的哥倫比亞商業和藝術學院的所在地,另外也會是Jerome L. Greene腦科中心提供神經退行性疾病、例如帕金森氏症和老年癡呆症研究。這個$70億美元的擴張計劃將為學校建築一個6800000平方英尺的教育空間。

 


學院:
建築規劃與保護學院
藝術學院
藝術與科學研究學院
巴納德Bernard學院
商業學院
醫學院
哥倫比亞學院
持續教育學院
牙醫學院
工程學院
藝術與科學學院
一般研究學院
國際及公共事務學院
猶太神學院
新聞學院
法學院
護理學院
公共健康學院
社會工作學院
師範學院
協和神學


排名 (哥倫比亞大學各個科系一直都名列前茅,這裡只列出幾個熱門科系排名)

2012年U.S.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4
2012年U.S.News美國大學商學院排名8
2012年U.S.News美國大學法學院排名4
2012年U.S.News美國大學醫學研究學院排名8
2012年Times Higher Education國際大學綜合排名12
2012年ARWU國際大學綜合排名8

申請門檻:

各科系規定皆不大相同,可上學校官網查詢或來電諮詢 02-2388-8900或 02-7709-7099

 

大學附屬語言課程:
成立於1911年的美國語言課程中心(The American Language Program (ALP)),是全美歷史最悠久的英語為第二語言中心之一。每年, ALP 憑著質量優秀的英語課程吸引著2,000多名學生從世界各地慕名而來。ALP提供多種課程,學生可以選擇報名3-14週,每週上課基本堂數為16堂。一堂課為50分鐘,每班人數為13-18名學生,從初學者至高級者都有適合的課程可以參加。

語言課程種類: 密集英語課程,專業商用英語課程,發音課程,進階學術英語課程,專業法律英語課程

住宿選擇:學校宿舍或寄宿家庭

 

歐美加提供免費代辦哥倫比亞大學附屬語言課程的完整服務,歡迎來電/信索取學校資料及詳細費用預估單.

電話: 02-2388-8900或 02-7709-7099

信箱:service@osac.com.tw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