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 Saint Vincent University建立於加拿大新斯科細亞省的首都哈利法克斯。這所大學是在1873年,由一群修女所建設。是當時加拿大唯一的一所女子高等教育機構。在那個時代,女人尚無投票權,但是這個大學提供她們一個可以學習與參與社會的地方。學校原本的教學目標就是要訓練年輕的修女當老師,但是建立的修女也希望可以教育更多的當地女性。到了1912年,修女們開始正視大學教育的需求,所以她們立即計畫建立一個女子大學。為了確保提供的教育品質是最優秀的,許多的修女教師被要求繼續到美國的大學進修,以取得博士學位。

 

在1925年,省政府通過了法律,Mount Saint Vincent College正式成立,並且可以提供教育、護理與人文藝術的本科女子課程。當時,這間學校是大英國協會裡的唯一一個女子學院。到了50年代,更多的科學、藝術、音樂、家政、圖書科學、護理與教育的課程被加入學校課程。直到1973年,所有修女教師都還是無薪資的義務幫忙,堅定的執行她們的教育宗旨,幫助女人在社會與學術的成長。這也讓學校的財務空間變得比較大,成長的特別快。到了1966年,學校正式的改為Mount Saint Vincent University,並且在1967年,開始接受男人入學。

 

Mount Saint Vincent University所提供的大學課程有人文藝術、科學、教育、包括一些專業課程,像是應用人類營養、商學、幼兒研究、公關、旅遊與觀光管理。而研究所有提供13個學位,包括人類營養、幼兒研究、公關、旅遊與觀光管理。
除此之外,還有11個證書與文憑課程。更多課程請參考學校官網或是來電歐美加諮詢。http://www.msvu.ca/en/home/programsdepartments/default.aspx
諮詢電話: 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學校約有4000名學生,來自超過60個國家。課程採取小班制,每個班級平均只有24人,以加拿大的大學標準相比,算是相當低。它的公關碩士與通訊研究學士課程也是加拿大唯一提供的。在近期,Mount Saint Vincent University與Acadia University and St. Francis Xavier University一起合作,提供跨學術的教育研究博士課程。這間學校也是唯一一間在加拿大大西洋大學中所提供的幼兒研究課程與第一個提供實習課程的大學。

 

學校的宿舍有三種: 傳統學生宿舍、排屋與學生公寓。第一種是Assisi Hall,男女合住的單人房/雙人房。這個宿舍總共有12層樓高。每層樓有14個房間,而每個房間都有簡單的裝潢,需要合用衛浴設備。第二種是The Birches排屋,這是五棟獨立的房子,每間房有21個單人房間。五棟房子中有一間是女子專屬、一間是國際學生專用與至少19歲或以上的大學生、最後三間是男女混合。最後一間學生公寓是Westwood,專門給高年級的學生。Westwood是最新的宿舍,可以容納158個學生。這裡的學生可以選擇高級的單人房或是公寓式的住宿。房間總共有28間的四房公寓、3間兩房公寓與35間高級單人房。另外,還有5間單人房專屬於宿舍的工作人員。

 

申請門檻:

  • 高中畢業,且在校總平均不能低於70(各項不能低於60,英文不能低於65)
  • 托福80或是雅思成績6.5(各項不能低於6分)
  • 托福67-79(各項不能低於17)或雅思成績5.5-6.0之間的同學: 可申請銜接課程,課程包含語言課程+一堂大學課程
  • 沒有考試成績或是成績尚未達到入學門檻的同學,可申請條件式入學,同時拿到語言課程以及大學(有條件的)入學許可信.抵達加拿大後先就讀學校合作語言學校,達到學校規定的程度後即可繼續就讀大學課程.合作語言學校如下:
  1.  
    1.  
      1. ILAC
      2. EC
      3. ELS
      4. KGIC

*沒有英文考試成績的同學也可以申請許多加拿大知名大學.歡迎來電諮詢申請辦法與門檻*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專精加拿大留學與申請策略分析,協助學生訂立最快速簡單的出國留學計畫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電話: 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信箱: service@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