卉綾紐西蘭奧克蘭遊學心得分享

照片6

就讀學校: Kaplan Auckland
課程: 8週一般英語課程(每週20堂課英語課程+7堂補充研習課堂)
住宿: 8週寄宿家庭單人房含每週16餐
預算: 約15萬 (含課程,住宿,餐點,接機與來回機票)

照片11  

哈哈,這個暑假我偷偷進行了神秘計劃,那就是去紐西蘭奧克蘭遊學2個月。而且是只有自己一個人,提著行李就出發,很多朋友都說我好勇敢,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出國啦!

照片4  

其實在大二就有遊學的念頭,只是不知從何著手,後來因緣際會下,才認識了歐美加的Joyi。剛開始只打算先詢問看看而已,所以我問了許多跟遊學相關問題,但當下我沒有要馬上出發,過了一年之後,我確定要啟程了,那當然是找Joyi來幫我啊! Joyi非常的熱心,服務又好;在奧克蘭唸書時,也常常寫信鼓勵我,且解決有時我的不安。

照片3  

在Kaplan奧克蘭唸書兩個月,我選擇住在寄宿家庭;我非常喜歡我的home媽 Maggie,雖然她已經70歲了,但歲月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迹,Maggie很慈祥,又幽默,非常的照顧我,並且常常用英文和我聊天;離別的那天,我們還依依不捨,擁抱了3次。

照片2  

另外,在學校Kaplan唸書期間,我也認識了許多好朋友(雖然以亞洲人居多),我們一起念書,一起吃飯,一起玩,整個感情就是非常好;雖然我回到了台灣,但我們一直都有密切連絡,透過facebook, app與email;大家都希望之後有機會能再見面。

我想奧克蘭是個好地方喔!我過的很充實也很開心,而我也超期待下一次的旅程呢!
想跟卉綾一樣,來一趟紐西蘭個人遊學嗎?! 歡迎來電詢問Joyi顧問喔!

Kaplan學校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omega-osac/article?mid=389&prev=409&l=f&fid=42
更多心得分享: http://www.osac.com.tw/product.php?type=102&id=394

Joyi顧問專精各國遊學規劃與編列詳細預算,細心親切又負責任的態度常常讓家長讚不絕口!
Joyi顧問專線: 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分機11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
諮詢專線: 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信箱: service@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