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Prince Edward Island (UPEI) / 愛德華王子島大學

 

UPEI4UPEI3UPEI2UPEI1  

University of Prince Edward Island (UPEI)是位在加拿大最東部的愛德華王子島的首都夏洛特敦市。這所學校是根據1969年省政府的政策下,由兩所學校Prince of Wales College(PWC)Dunstan’s University(SDU)合併而建立的。校園大約是140畝大,而學生人口大約有4,600名,只有一個校園,算是小型的大學。

 

UPEI在過去的30年逐漸的發展出今日所提供的課程。許多大學本科(人文、科學、商學、教育與護理)都有提供Honours課程。另外,許多的大學課程都有包括實習,尤其在商科、電腦科學、物理與營養學。在1999年,透過Atlantic Veterinary College(大西洋獸醫學院)UPEI開始提供碩士課程。同年,學校新的教育碩士也開始授課。從此,有許多的課程都漸漸加入,例如:人文藝術碩士(2003)、應用健康服務(2004)MBA與綜合研究學士(2009)、野生保育學士(2010)、運動學學生(2010)、護理碩士(2010)

 

學院:


l   人文藝術

l   教育

l   科學

l   獸醫學

l   商學

l   護理


 

學校有三個不同的學生宿舍,可以提供大約440個學生住宿。每一個住宿都有獨特的建築、傳統與活動選項。

 

  1. Bernardine Hall是一個充滿現代感的四樓住宿,位在餐廳的附近。這個學生宿舍可以住147名學生,房間都是雙人房,兩個房間合用廁所。Bernardine Hall的每一層樓都有電視間、讀書間、廚房與洗衣設備。這間宿舍通常是給大一學生,不過偶爾也有一些高年級的學生入住。
  2. Blanchard Hall是學校的公寓宿舍,並且位於校園的南邊。這個宿舍有三樓,總共63個雙人房間,包括廚房、客廳與衛浴。兩位共住的室友有自己的廁所但是必須要與他人合用公共空間。洗衣設備與電視間都在一樓,但是有一個特定的空間是留給學生溫習作業的。這間宿舍是預留給大二以及其他高年級的學生。
  3. Bill and Denise Andrew Hall是男女合住的五樓宿舍。房型包括1-3房的套房。每個套房都有自己的衛浴設備與廚房。學生必須要共用電視、洗衣設備與附屬餐廳。

 

愛德華王子島(PEI)是加拿大最小的省份。它的地理位置是在大西洋的海岸,而UPEI就位在省的首都,夏洛特敦市。這個城市的人口只有32,000。同時,夏洛特敦市也是加國政府的發源之地。

 

PEI擁有出名的海灘、草原、小鎮與社區文化。最著名的旅遊景點就是這裡是拍攝紅髮安妮的地點。每年,許多的旅客與書迷會特別的到安妮所住的景點觀光,而這齣文學作品也每一年在PEI的文化節中上演。由於這座島嶼的面積很小,學生所需要的距離不會超過15公里,就可以到海灘游泳或是放鬆。其他可以享受的戶外活動還有滑雪、騎腳踏車與打高爾夫球。以交通來說,學生可以選擇的公共交通有公車、渡輪與飛機。PEI與最近的省份新布倫瑞克(New Brunswick(NB))有一座橋 (Confederation Bridge)連接起來。這座橋24小時開放,只有要出PEI時需要收錢。另外,大型的渡輪可以在五月初到十二月中的時候連接PEI到新思科舍省(Nova Scotia(NS)),一趟渡輪大約會花75分鐘。如果以飛機交通的話,加拿大航空提供直飛的服務到哈利法克斯、多倫多、蒙特律。西北航空在六月到十月的時候,提供每日的直飛班機到底特律。而在六月到九月,達美航空提供直飛的班機到波士頓。

 

 

預知詳細課程及入學門檻,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號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