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mbus School of Recording Arts

 

Nimbus School of Recording Arts是位在加拿大溫哥華市的一間音樂製作學校。這所學校創立於60年代,由一位出名的音樂製作家Jack Richardson的兒子Gareth Richardson與兩位出眾的音樂製作人一起合創這間學校。這位製作人在自己的Nimbus 9錄音室創作了超過240張專輯、30Billborad排行榜單曲、20Billborad排行榜專輯、5個黃金與3個白金專輯。

 

這所學校的課程有許多專業認證,例如省政府的British Columbia Education Quality Assurance (EQA)、私立職業訓練機構Private Career Training Agency Institution(PCTIA)與專業音樂錄影科技公司Avid的認可。

 

Nimbus School of Recording Arts只有在一月、四月、七月與十月開課。報名的學生條件是高中畢業,而國際學生需要提交英語能力證明。學生的上課時間是週一到週五,課程時間分為早上9點到1; 下午1點到5; 晚上5點到9點。除了課程時間外,學生任何時間都可以使用學校的製作錄影室。這所學校70%的畢業生順利的在音樂行業裏獲得工作機會。

 

Nimbus School of Recording Arts提供以下課程:

  1. 高級音樂製作 (Advanced Music Production)

一年文憑課程。課程教導學生如何靈活地使用錄音器材功能,包括錄音、製作與工程三大部分。一年課程包含了六個月的音樂錄音課程與六個月的音樂製作課程。學生也可以選擇就讀六個月的音樂製作證書課程。

  1. 音樂市場 (Music Business)

六個月證書課程。學校使用以往的成功音樂經營案例與現在的市場作比較,幫助學生更加地了解這個行業,與提高專業音樂的工作。這個課程非常的獨特,並包括事業行銷、歌曲寫作、音樂家Demo、自我形象推薦、媒體等多種課程。

  1. 節奏與城市音樂製作 (Beats and Urban Music Production)

一年文憑課程,課程教導學生如何製作Hip Hop與城市音樂。學校最近加入了一位獲得Grammy音樂大獎的製作與作者Chin Injeti來教導學生。這位知名製作家擁有許多與國際巨星和製作人合作的經驗,例如: Drake, 50 Cent, David Banner, DJ Khalil, 88 Keys, and Organized Noize。此課程包含六個月的音樂錄音課程加上六個月的Hip Hop與城市音樂製作課程。

  1. MBA與高級音樂市場 (MBA and Advanced Music Business)

一年文憑課程,包含六個月的音樂市場課程與六個月的音樂家發展課程。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