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Copenhagen哥本哈根大學

University of Copenhagen位在丹麥的首都哥本哈根。身為丹麥最大的研究公立大學,學校經歷過許多的改變與成長。學校建立於1479年,以德國的學校為模型。一開始,University of Copenhagen只有四個學院: 神學、法律、醫藥、哲學。不只如此,學校一開始是隸屬於羅馬天主教堂的管轄內,所以管理方式、法治與教育方向與社會截然不一樣。學校原本是屬於一個神父與教會法庭所管制,直到2004/2005年,法庭才被以理事會的制度所取代。

雖然以大學來說,教育與研究是兩者非常重要的學術重點,但在早期University of Copenhagen卻是比較偏向於教育。直到了18世紀開始,大學的研究才開始逐漸的被重視。2007年,University of Copenhagen與The Royal Veterinary and Agricultural University及The Danish University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合併,因此這間大學的健康與生命科學系是北歐大學中最豐富與著名的科系之一。

University of Copenhagen的學校排名也非常的優秀。在2011年,QS世界大學排名是52,歐洲排名是13。時代世界大學排名是全球的第135名。這個學校在2011年總共有37,869名學生,包括21,872名的大學生與15,997的研究所生。國際學生大約有6,047。

University of Copenhagen有六個學院,並有超過200個課程。學院有包括:
健康與醫療科學 – 醫藥、公共健康科學、人類生物、牙科、獸醫
人文學 – 藝術、語言、文化、歷史與生活
法律 – 國際發展、法律訓練
科學 – 自然與生物科學
社會科學 – 人類學、經濟、政治學、心理學與社會學
神學 – 基督教的現在與過去

University of Copenhagen總共有四個校園: North Campus、City Campus、South Campus、Frederiksberg Campus。校園內從古典的圖書館與植物園,延伸到充滿現代感的研究室、禮堂與綠色生態的燈塔。這所學校擁有歐洲最環保的校園。例如,從2009年開始,學校75%的消耗品都必需符合環保效應。到了2013年,每一位學生與教職員所產生的二氧化碳會比2006年減少20%。此外,這間大學也盡力的與其他機構合作,處理水、電、垃圾或化學藥物為環保目標。

University of Copenhagen的校園裡有許多博物館與花園,例如在市中心的植物園(Botanical Garden)、浪漫的生命花園(Life Science Gardens)、地質博物館(Geological Musueum)、醫療歷史與文化博物館(Medical Museion)、醫藥博物館(Museum of Herbal Medicine)、獸醫學歷史博物館(Museum of Veterinary History)與動物學博物館(Zoological Musuem)。

哥本哈根是丹麥的首都,也是歐洲的一個重要貿易城市。身為一個國際化的城市,哥本哈根有豐富的文化與商業的活動。這個城市人口有一百二十萬,但是城市其實是不大,到哪裡都不會與市中心離太遠。雖然發展得很快,但是跟其他的大城市相比,是一個比較安全的城市。在市中心外,可以到Østerbro, Vesterbro, Nørrebro, Frederiksberg與Amager。Østerbro有許多的古典咖啡廳、餐廳與商店,而Vesterbro與Nørrebro以前則是勞工階層的地區,現在則已經改變成了多元化的時尚逛街地帶。Frederiksberg是哥本哈根的一個獨立的區域,有一些不錯的逛街地點,也有一個美麗的公園。Amager則是一個島嶼,但是有許多的橋樑銜接到其他的城市地點,它在夏季是一個熱門的地方,因為有自己的海灘。

哥本哈根的交通很發達,有許多的公車、地鐵與火車可以搭乘。但是最受歡迎、最便宜也是最快的方式就是騎腳套車。城市裡有完善的腳踏車規劃路線,許多學生也會到了當地後會買一台二手的腳踏車使用。

免費諮詢專線: 02-2388-8900 02-7709-7099

歐美加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10:30AM~7:30PM (週一與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