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學歐洲學校代辦申請心路歷程分享

俗話說”萬事起頭難”,一年前剛決定要出國念書的時候,看著網路上茫茫大海般的資訊,完全不知從何著手,徬徨的心情、混亂的頭緒佔據心頭好久,還好在路上無意中看到了歐美加,對我這個只想到歐洲念書的人來說,何其幸運能被我碰上!

Jenny非常清楚歐洲各國的學校,並且在聽過我的需求之後,很認真的找了多間學校介紹給我,明確地替我安排申請時間表;而Betty則是盡責的監督我的進度、教我申請的流程,並在我寫Essays時給予我許多協助。申請過程中,不論我遇到的大小問題(有些問題甚至很笨),隨時都可以打電話請教Jenny和Betty,她們總是很有誠意的對待我的每一個問題,從不馬虎,這種有人在旁邊幫忙的感覺真的很棒,不再是一個人孤單的奮鬥著。另外歐美加的效率非常高,所有問題或是文件要馬當下、要馬當天就能得到回應,把文件交給她們我也感到很安心呢!

感謝歐美加每一位專業顧問的用心及耐心,這一年來勞煩你們我才能如願以償得到我的Dream school的offer,謝謝你們!!!

 

Yi-Hsuan, Ch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歐洲留學資訊: http://www.osac.com.tw/product.php?type=107&id=429

更多心得分享: http://www.osac.com.tw/product.php?type=102&id=394

免費諮詢專線: 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只推薦適合您的優質學校!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