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老師加拿大溫哥華遊學心得分享

就讀學校: GV溫哥華分校
課程: 4週一般英語課程(每週20堂課)
住宿: 4週寄宿家庭單人房
預算: 約9-10萬 (含住宿/三餐/來回機票/課程/接機)

在四十多歲才進行人生第一次的遊學,以前沒想過,直到唸完研究所之後,覺得必須去體驗國外的生活,而遊學是最適合的,它不像觀光團一樣,走馬看花,看完了還沒感動就走了。去遊學,至少可以在當地看看當地人的生活,尋找生活中讓我們感動的地方。於是開始找遊留學中心,報完名且繳完錢之後,很害怕自己無法前往,因為對遊留學中心的倒閉或其他種種時有所聞,很害怕自己也會遇到,但現在我已經回來了,而且期間歐美加遊留學中心Jennifer一直給我的關心,算是非常周到,因為這中間在homestay吃的部分發生了一些問題,所以我一直找Jennifer商量,Jennifer真的給我很多協助。

雖然只在國外待四週而已,但是覺得自己體驗蠻多,因為已有年紀,畢竟看的一定會不相同,在溫哥華,華人相當多,但是洋人也不少,像我是自己前往,以前也沒去過,英文的口說及聽力部份都不好,我覺得溫哥華是很適合的,因為不太可能語言完全不通,要講英文的機會也相當多。

語言中心在找了幾個之後,Jennifer認為Global Village是比較適合的,也只幫我弄上半天課,因為自己完全沒經驗,也不知道語言中心有哪些課程,這時仰賴專業的遊留學中心,真的非常重要,直到抵達溫哥華,我才知道Jennifer用心良苦.在幾次的造訪,她知道我的用意不完全是去學語言,是住在當地體驗當地的生活,因此,她只叫我上半課,所以上完早上的課,中午與同學吃完午餐之後,我立即去downtown四處走走,享受當當地人.

在溫哥華由於華人相當多,所以她們也不會把我們當遊客,而且給相當多的協助。像第一天,早上坐公車去downtown,司機小姐就很熱心協助。撘公車時,在下車時,大部分的人都會跟bus driver說謝謝,她們也會說:「you are welcome.」,有時走在路上,溫哥華人大部分都會給予微笑。

在溫哥華有幾個很不錯的景點,是去溫哥華必須要造訪的,因此Global Village語言中心也會幫學生規劃行程,幾乎每天都有,他們辦幾個當地的旅遊活動都是找當地的旅遊團,非常專業的導遊,價錢也非常公道,完全外語的導遊。去rock mountain 只要350元加幣,不過我沒去,因為怕太累了。參加 whistle210元加幣,就很值得,纜車上看風景,真的很棒,回程的sea to sky highway 的風景,真的很漂亮,坐 bus回程時,記得坐右邊的位置,但不能睡覺,你才可以看到。

在溫哥華的種種,真的體驗不及備載,只有親身去做,才感受得到。還有語言中心也很專業,有學生講不是英文的話,當天就會被趕回去。語言中心在做任何規劃,都希望能幫助你好好的把英文學好,不要忘記你來學語言的初衷。在語言中心的學習也是很棒的。

現在我回來,雖然英文沒有進步很多,但至少我用我的破英文還是在溫哥華住了四週,也勇敢用英文去溝通,不過要擁有流利的英文,最好能夠待半年以上,這大概是我未來的課題吧!

GV學校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omega-osac/article?mid=407&prev=583&next=384&l=f&fid=44

更多心得分享: http://www.osac.com.tw/product.php?type=102&id=394

免費諮詢專線: 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只推薦適合您的優質學校!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