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orua English Language Academy羅托魯瓦英語學院 (免費代辦喔!)

rotoru1  

Rotorua English Language Academy(RELA)創立於1993年,是紐西蘭北島Rotorua市唯一的私立語言學校。這所學校的人數在淡季時大約有40-50個人,旺季的時候則是150-180個人。RELA採取小班制教學,每個班級最多不會超過12個人,平均約7-8個學生。

RELA有國際Quality English的認證,代表授課的品質與服務非常的優秀。另外,RELA也有可以提供劍橋CELTA教師訓練的英語中心。暑假期間常常有日本或是大陸的學校派老師到此進修.

學校總共有19間教室;還有一個備有電腦、廚房與免費飲料的學生活動室給學生免費使用。如果學生有自備電腦,學生可以在校免費使用無線上網。除此之外,學校也提供撞球桌與乒乓球讓學生互相交流。學校的對面有一個大型的運動廣場,還有游泳池、羽毛球場、壁球場與一個美麗的公園。學校到Rotorua的市中心只要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了。

學校的老師都非常的有教學經驗與熱心的態度。不只如此,大多在學校的工作人員都有非常多的旅行與國際教學經驗,所以與國際學生的互動優良。甚至家教的品質有定時的被評估,以確保學生可以受到最高標準的英語教育。

上午的課程共分為8個級別。學生到校時參加分班考試,確定班級後可試聽該班課程三天,然後由校董、教導主任或學生處主任進行一對一面試。如果學生認為該班課程過於簡單或太難,學校將會協助學生調換班級。下午,全日制學生將在會話班學習,這有助於他們進一步提高其聽和說的能力。會話班不僅著重於日常會話,還將幫助學生們深入瞭解新西蘭文化。還會安排多次戶外活動,如前往郵局、銀行、藥店和當地的商店。這些活動可增加學生們在日常生活中使用這些服務的自信。

RELA所提供的課程有:

  1. 一般英語 (全日制/一週25個小時) – 每天早上有三個小時的課程(每週/15個小時)、週二到週四的下午有兩個小時的課程,週五下午可以自習或是與家教練習
  2. 一般英語 (半日制/一週15個小時)
  3. 托福/雅思/多益/FCE/CAE考試準備課程 (一週25個小時)
  4. 英語訓練與活動 (一到四週; 每週25個小時)
  5. 年長英語學生訓練 (一週25個小時) -每天早上有三個小時的課程(每周/15個小時)、週二到週四的下午有兩個小時的課程。
  6. 高中準備課程
  7. 特殊課程 – 英語與Spa療程
  8. 特殊課程 – 英語與高爾夫球
  9. 一對一英語學習

學校的住宿方案有:

  1. 寄宿家庭 – 大部分是安排在離學校不會超過10分鐘的開車距離,有一些甚至是可以直接走路到學校。學生可以選擇短期寄宿在農場。還有,一個寄宿家庭不會被安排超過兩個學生,也不會有同背景的學生被安排一起居住。
  2. 租屋 – 學生請自行安排。但是學校有時候會有房間可以外租給學生。
  3. 青年旅館 -學生請自行安排。在Rotorua,一個晚上的背包客費用大約$25紐幣。學校可提供資料,但是學生須自行預約。

Rotorua是一個非常有吸引魅力的紐西蘭北島城市。它位在奧克蘭的南部,距離大約是三個小時的車程。從90年代開始,已經有六次被譽為是紐西蘭最美麗的城市。Rotorua的交通海方便,每天都又固定的公車到所以北島的大點,以及可以到達奧克蘭、基督城與惠靈頓的班機。

Rotorua有許多水上的活動,例如瀑布筏船、噴射快艇等等。另外,其他活潑的戶外活動還有跳傘、崩極、越野車、騎馬與越野腳踏車,有許多另外的經驗可以提供給國際學生體驗。Rotorua的當地風情還包括了著名的毛利(Maori)文化。Rotorua的Arawa民族是紐西蘭的最原始的導遊,他們已經有超過六百年的歷史,帶領著許多的旅客到當地的自然景觀。今日,在Rotorua當地不但可以看到許多的毛利文化影響,也可以觀看到很多的毛利表演與美食。

免費諮詢專線: 02-2388-8900 02-7709-7099

歐美加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 10:30AM~7:30PM (週一與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