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歐美加JOYI台南的學生:Hsin-Hui,因為有JOYI的大力幫忙,讓我可以順利出發到紐約ELS Riverdale唸語言課程!!

     欣橞照片3欣橞照片2  

怎麼說呢??從一開始的詢問到真正出發,大概有半年時間,現在想想真的尋遍了整個地球;還好有JOYI,幫我想要去國家與城市都做了環境介紹分析和與我分享其他學生在當地唸書經驗。其實一開始想要學習的國家是英國,並沒有考慮要到美國,但是經過JOYI的評估和未來發展,反反覆覆經過幾次討論之後,最後決定來到美國-New York City;當然這半年我們用書信和電話一直保持聯絡,一旦學校公佈新優惠方案,JOYI都會迫不及待的想要告訴我,讓我得到最新消息!雖然我居住比較遠-台南,和JOYI也只有三面之緣,但並沒有因此而產生距離感或是被忽略;而JOYI並沒有因為我尋遍整個地球而感到厭煩,反而是更積極地給我意見!

 

出發前歐美加安排的美簽說明會,跟我講述面試學生簽證辦理內容與注意事項,讓我順利地拿到簽證,同時歐美加也提供詳細行前說明會,詳細幫我確認出國前必備文件和攜帶物品清單,一方面讓我減少許多緊張與壓力,另一方面讓我剛到紐約時,沒有因東西沒帶齊而擔憂.

 

剛踏進一個陌生地方,難免會有不適應,剛開始住進寄宿家庭,寄宿家庭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跟我想像中有些落差,但是我跟Joyi反應,他並沒有因為我人在國外而不理我;相反的,她立即幫我寫信給ELS做緊急處理,學校也在當天把我安排在另一個較適合的住宿家庭,直到現在,一切都很好!!

 

這幾個月來,忙著適應新環境與應付沉重課業壓力,而無法時常和代辦中心聯絡,但只要有需求或是需要協助的地方,歐美加真的會不吝嗇地幫忙和全力支援學生,真的好棒!好喜歡!

 

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