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加學校巡禮公立學校系列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Boston (UMass Boston)

   

UMass Boston1  UMass Boston2UMass Boston3  

The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Boston建立於1964年,在第一所的UMass Amherst後成立,為麻省的第二所公立大學。在60年代的時候,由於政治動盪以及社會騷亂,嬰兒潮的第一代也大幅的增加高等教育的需求。不過,UMass Amherst並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容納這麼多學生,而且大多的學生也缺乏足夠的資金就讀私立大學。當時麻省的政府在了解後,促成了UMass Boston的建立,來回應社會的需求。

 

到了1982年,因為波士頓學院與UMass Boston的課程有太多重複性,因此兩間學校合併,讓UMass Boston得到了更多的大學與研究所新課程,增加了38%的大學學生與三倍多研究生,大幅成長了學校的申請率。因為學生的暴增,也讓學校在8090年代,造就了更多的研究課程。到了1995年,UMass Boston總共有31個研究學位與證書課程,而研究生大約佔有21%的總學生人口。

 

到了2007年,學校發表了一個25年的發展計劃,要改造整個校園。UMass Boston1947年開始後就沒有新的校園建設了。這個計畫的第一階段從2008開始實行,並計畫在2017年全部完工。例如:

新建立的綜合科學大樓

新建立的General Academic Building No.1

McCormack Hall and Wheatley Hall 整修

水電與道路新規劃

水岸漫步改進與海岸穩定

 

身為波士頓市裡的唯一公立大學,這所學校有八個學院提供65個大學學位、39個碩士學位與13個博士學位。UMass Boston的學生非常的多元化,並有總共

15,454名學生(2010),裡面有12%是亞洲人。UMass Boston被富比世界大學排名定在543名。

 

學校最熱門的大學科系有管理、心理學、護理、犯罪司法與英語。而碩士最熱門的科系有: 教育、MBA、應用語言學、特殊教育與會計。

 

學校的八個學院:

教育與人類發展學院

文學學院

管理學院

護理與健康教育學院

公共與社區服務學院

科學與數學學院

McCormick政策與國際研究所學院

University College

 

UMass Boston的交通很方便,學生可以乘搭MBTA波士頓公共交通紅線到JFK/UMass站,然後在搭乘學校的免費接駁車,就可以抵達校園。接駁車每5-10分鐘就有一班,學生無須等太久。另外MBTA公車的8號與16號也可以搭乘到校園。

 

歐美加代辦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大學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