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Saskatchwan1    

 

加拿大系列的大人氣小小編聽到啦!今兒個就來介紹大家另一間優秀又風景如畫的學校,University of Saskatchwan

 

Saskatchwan位於加拿大中部,是著名的草原三省之一,University of Saskatchwan位於省內最大的城市Saskatoon內,Saskatoon也是Saskatchwan人口最多的城市,目前總人口約有23萬,大部分為白人,其次是當地的原住民,華人的比例很少。Saskatoon是加拿大境內陽光最充足的城市之一,因為大陸型氣候的關係而四季分明,從盛夏的30度高溫到寒冬時的負30度凍寒,欲到此念書的台灣學生可要有萬全的準備才行。但是,Saskatoon也是被加拿大雜誌譽為空氣和水質最好的城市喔!

 

University of Saskatchwan

雖然不像多倫多或溫哥華等大城市一樣,但是Saskatoon的生活機能與交通條件卻很齊全,往機場只需25分鍾的車程,城市的公共交通共有16條路線,完整分佈在這個小城市裡,University of Saskatchwan更提供學生U Pass,可以免費搭乘公共交通。

 

University of SaskatchwanSaskatchwan裡最大規模的大學。根據Maclean的大學排名雜誌,University of Saskatchwan是前十名大學中的擁有最多博士學位的大學。Gourman大學排名也把University of Saskatchwan列為全國排名前20名,不只如此,University of Saskatchwan還是加拿大唯一擁有原能與生物技術研究設備的學校,Canadian Light Source原子中心也提供先進材料與生物樣品的研究分析供University of Saskatchwan參考使用

 

設備方面,University of Saskatchwan擁有一個體育場、2個游泳池、健身中心、學生商店、學生餐廳、3C專賣店、學生書局,以及學生中心、圖書館,和永有心室設備的電腦使用中心,校內也提供無線網路供學生使用。

 

University of Saskatchwan的課程相當豐富且多元,學校共有13個學院開設47個博士學位課程,68個碩士學位課程,以及82個學士學位課程:

文學院

理學院

農學院

生物科技學院

牙醫學院

商學院

教育學院

工程學院

醫學院

法學院

護理學院

運動學院

藥劑與營養學院

物理治療學院

獸醫學院

 

University of Saskatchwan的國際學生畢業率是全加拿大最高的,且其畢業生受到許多國際知名企業的青睞和愛用,致使每年都會有像IBM、寶潔等大公司到University of Saskatchwan選才而舉行招聘會。University of Saskatchwan輩有才人出,有多位校友獲得諾貝爾獎更使校譽斐聲國際,在這些優秀的研究機構中,又以工程學院和農學以及營養學最為受優秀學生喜愛。

 

除了正式的學位課程外,University of Saskatchwan也有開辦語言中心,並提供條件式入學,但是因各學系所要求不同,小小編就不在這裡多加敘述了喔!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同學快來電預約進一步的免費專業諮詢吧!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Saskatchwan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拿大大學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