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yoville Christian Academy提供完整的ESL課程讓學生紮實學好英文,此外這所學校位於免稅天堂奧勒岡州喔!!最下方有學校影片可參考~

英文名稱:Canyonville Christian Academy

20  

創校年份:1924

所在地方:Canyonville, 奧勒岡州

住宿選擇:宿舍,共有三棟宿舍(包含兩棟男宿,一棟女宿)

l   Hinn House(女宿),共有三層,25個房間,每個房間有床、梳妝台、衣櫥與書桌,給每一位學生,房間可容納二到三個學生。宿舍的二樓有14房間,可以容納31個學生,這個樓層有兩個衛浴間。三樓有11個房間,可以容納24個學生,這個樓層有一間大衛浴間。整個宿舍總共可以容納55位學生,宿舍內有客廳(包含沙發、電視與火爐)、廚房、鋼琴、讀書室、交誼廳與洗衣間,讀書室會提供電腦給學生使用,學校也都有無線網路。學校餐廳有供三餐。

l   Booen Hall(男宿),共有三層,有27個房間,可以容納56位學生。宿舍內有廚房、讀書/遊戲室、洗衣間和6個淋浴間。宿舍的一樓有4個房間,可以容納8個學生。二樓有6個房間,可以容納14個學生(其中兩間是大房間,可容納三個學生),三樓17個房間,可以容納34個學生。每一層樓有一到兩個舍監,可以協助學生在住宿上的問題。學校餐廳有供三餐。

l   Shaffer Residence(男宿),為全新的宿舍,共有兩層,有7個房間,三個在樓上,四個在樓下,可以容納20位學生。宿舍內有客廳(包含沙發、大屏幕電視與火爐)、廚房、讀書室、洗衣間。每間房間都有床、梳妝台、衣櫥與書桌,並有私人衛浴設備。學校餐廳有供三餐或是可以在廚房裡面自備簡餐與點心。

ESL課程:有提供

師生比:1:10

班級人數:15

鄰近機場:波特蘭國際機場

學校網站:http://www.canyonville.net/

學校介紹 

Canyonville Christian Academy 成立於1924年,是美國西部最古老的基督教教會寄宿高中之一,招收9 12年級的學生,國際學生主要來自亞洲、歐洲及中南美洲,校區位在奧勒岡州南部,學校設備有體育館、舉重室、科學實驗室、教堂、教室、男女宿舍、禮堂、學生中心、電腦室、網球場、籃球場、簡餐bar及行政辦公室,附近生活機能便利,步行皆可到銀行、市場、郵局及商業機構。

Canyonville Christian Academy十分注重學生的學業和社交活動,提供多種學術課程包括人文藝術、數學、社會科學、科學、體育、語言、聖經與宗教研究課程等,也提供露營、登山、釣魚等戶外活動。在學校的鼓勵下,就讀Canyonville Christian Academy的學生,有許多機會進入知名大學就讀,學校的教育水準也獲得全國學術界的認同,不僅是在學術方面,Canyonville Christian Academy也提供多元化社團活動及戶外運動,積極鼓勵學生參與校外活動,並藉由各種戶外活動來教導學生與人互動,以及如何在野外求生,自1970年以來,學校多次獲得州冠軍,Canyonville Christian Academy 的學生無論是在課業、運動及社交活動都相當出色。

奧勒岡州簡介 

俄勒岡州Oregon是美國的一個州,位於美國西北的太平洋沿岸,西臨太平洋,北接華盛頓州,也是少數免稅的州。奧瑞岡州有三百四十個州立公園及休閒區,十四座國家森林;除此之外,奧瑞岡還有一個國家公園-火山口湖國家公園(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該州受歡迎的活動有釣魚、游泳、划船、滑水、泛舟、高爾夫球、滑雪、溜冰等。州內多山,缺少平原,最大城市為波特蘭,波特蘭有許多表演藝術的團體,其中包括奧勒岡交響樂團、波特蘭芭蕾協會、波特蘭青年愛樂樂團、波特蘭管弦樂團、奧勒岡芭蕾舞團、太平洋芭蕾劇團、以及奧勒岡舞蹈團。

Canyonville Christian Academy位於奧勒岡州南部的Canyonville小鎮,臨近主要城市Medford附近生活機能便利,步行皆可到銀行、市場、郵局及商業機構。Canyonville小鎮的氣候溫和;七月溫度為攝氏1329.5度,一月溫度為攝氏210度,冬季降雪量通常不超過15公分。

課程介紹 

就讀Canyonville Christian Academy的學生需完成以下的學分才能畢業,學校是根據大學/學院所制定的入學標準所提出的畢業要求,學校為Northwest Accreditation Commission所承認之學術課程

 

科目

Standard Track

College Track

英文

4學分

4學分

數學(需含一學分的代數I)

3學分

4學分

社會科學(需含世界史、美國史、經濟與政治)

3學分

3學分

科學(需含一學分的實驗科學)

2學分

34學分

健康教育

1學分

1學分

體育

2學分

2學分

外語(含藝術、應用藝術)

2學分

2或以上學分

聖經(每年一學分)

4學分

4學分

選修(包含聖經)

7學分

3學分

總計

24學分

28學分

科目

語言英文I、英文II、英文III、英文IV、進階英文研究(包含SAT準備考試課程,讓學生練習大學寫作,加強字彙文學能力與演說)AP英文文學與寫作ESL基礎文法與作文ESL基礎聽力與口說ESL中階/進階文法與作文ESL中階/進階聽力與口說

 ESL課程,學校提供完整的ESL課程,從初階到進階都為密集課程,學生可以選擇在哪一學期交強自己的英文能力。學生每年有許多機會考TOEFL,並提供諮詢室讓學生練習;讓學生真正學好英文 

 

初階 

學期一,文法與作文1;包含聽力、口說、基礎聖經、音樂、體育

學期二,文法與作文2;包含聽力、口說、基礎聖經、音樂、體育

中階/進階 

學期一,文法與作文3;包含聽力、口說、Basic Christianity、美國史、數學、體育、藝術

學期二,文法與作文4;包含聽力、口說、Basic Christianity、美國史、數學、體育、藝術

藝術類:基礎藝術、中階藝術、高階藝術、合唱團、外語(法語1、法語2、西班牙語1、西班牙語2)

**學生會參加許多競賽,例如Congressional Art Competition the Umpqua Valley Art Association and the Association of Christian Schools International (ACSI) Art Festival

 

科學健康教育、生物、解剖學、化學、物理科學、物理、物理(Honors)、化學(Honors)

 

聖經Basic ChristianityFoundations of FaithJourney of FaithOld Testament SurveyPhilosophy/ WorldviewsBasic Christianity (ESL Bible) 

社會科學政府/經濟、美國史、世界史、美國史(for國際學生) 

數學所有學生會先進行分級測驗。代數I、代數IIPre微積分微積分I-II、微積分II-III、商科(Honors)、商科微積分、大學代數College Algebra and Trig、代數-三角函數 

體育類PE(包含不同運動並教導如何維持良好的體態)Running-PE(訓練長跑)、傳統詠春武術Traditional Wing Chun Kung Fu(教導基礎武術技巧與其哲學意涵)Performance PE(培養學生成為校際運動員)

選修電腦應用、研討會Seminar(學校提供不同主題,包含藝術古典音樂電影棋藝當代歷史現今議題投資股票市場讓學生討論;學生也有機會去看演場會歌劇與參觀美術館研討會的戶外教學每年都不同。學生需GPA達3.0才能選修此一課程)Yearbook(包含基礎新聞概念照片結構影像軟體的學習;讓學生有可以製作出自己每年在學校的Yearbook。有時學習需走出教室,包含寫作攝影與戶外活動。

畢業生流向

Stanford University, Oxford University, UCLA, Columbia University, Pepperdine University, Westmont, George-town University,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Oregon Stat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Oregon,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歐美加代辦Canyoville Christian Academy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