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Ben Lippen School,就讀此學校的學生可以在Columbi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先修大學課程;並提供紮實的ESL課程與TOEF考試,讓學生擁有進入一流大學的先決條件喔!!

Ben Lippen School擁有100%的大學入學率;在過去幾年間,學生獲得超過美金$3.5 million dollars的獎學金,包含Harvard,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Duke,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Syracuse and Penn State等學校。

19  

英文名稱:Ben Lippen School

創校年份:1940

所在地方:哥倫比亞市南卡羅納州

住宿選擇:宿舍,可容納110位學生,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包含巴西、中國、德國、日本、墨西哥、南韓、西班牙、台灣、美國和越南等等。每一件宿舍可以容納大約14個學生,而且每一間都有一對舍監家長管理,可以營造家庭的氣氛。宿舍有舍監負責學生的安全與學習。週末學生可以自由安排或是參加學校的課外活動與運動;在週日學生可以參加服務活動或上教堂

ESL課程:有提供

師生比:13:1

班級人數:20

鄰近機場Columbia Metropolitan Airport

學校網站:http://www.benlippen.com/

 

學校介紹

Ben Lippen School建於1940年,位於南卡羅來納州的哥倫比亞市,坐落在哥倫比亞國際大學Columbi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的校園內,並與大學為學術合作的學校。學校是一所教會學校,學生將聖經原則融入日常生活中,而在嚴謹的環境中學習,提供AP課程榮譽課程與ESL課程及多門第二外語;包括法文、西班牙文、拉丁文;此外,學校也提供電腦等其他選修課如體育、藝術、音樂等課程。學校擁有Southern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 (SACS) the Association of Christian Schools International (ACSI) 的認證;學校也是South Carolina Independent School Association (SCISA)的成員之一。

Ben Lippen School提供的宿舍多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高中生,學生們可以一起學習並提高自己的英語水準,而且可以瞭解世界各地的文化和知識。學校擁有美麗的校園,為學生提供許多設備及運動設施,包含教學樓、藏書豐富的圖書館、3個科學實驗室、多媒體實驗室、電腦實驗室、藝術館、音樂廳、體育館、橄欖球場/曲棍球場、棒球場、室內/室外籃球場、英式足球場、壘球場。

 

南卡羅納州簡介

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是美國東南方的一州,此州的名稱來自於英國國王查理一世;人口約有4百萬人。南卡羅來納州屬副熱帶氣候,夏季長而炎熱潮濕,最高溫可達攝氏43度。冬季短而寒冷乾燥,平均1月氣溫為攝氏711度,7月為2628度。Ben Lippen School位於南卡羅來納州的哥倫比亞市,交通相當方便。哥倫比亞是一個有50萬居民和5所大學/學院的城市。河岸動物園位於哥倫比亞,是國內近來被評為前10的動物園之一。

 

課程介紹

就讀於Ben Lippen School的學生需要至少25.5個學分才能畢業,以下為詳細說明;

聖經1–4

英文4學分

數學4學分

實驗科學3學分

社會科學3學分

外語2學分

體育/健康教育1學分

科技1學分

藝術1學分

選修2.5 - 5.5學分

**學生需每學期修½的聖經學分

**所有學生需在9-12年級拿4個數學學分

**所有的seniors學生需完成30小時的社區服務

**學生需達到南卡羅來納州的電腦能力要求

**學校強烈建議學生選修的外語課修三年

**Seniors學生需在哲學與道德課完成一份Senior Ethics paper,成績至少要70%

 

榮譽課程Honors Courses,主要為英文數學外語和社會科學等等

AP課程Advanced Placement Courses,英文與作文、英文文學與作文、微積分AB微積分BC統計學西班牙語法語藝術、藝術史、世界史、美國史、政府、生物、化學、物理

 

以下為九到十二年級的課程

九年級

創世紀/聖經研究與基督生活

基礎英文或英文選修English Fundamentals or English Elective

代數1代數2 (Honors)或幾何(Honors)

生物或生物(Honors)

外語1

體育/健康教育

選修課

 

十年級

Acts/Religions, Cults & Missions

英文選修English Elective (English Fundamentals)

幾何幾何(Honors)代數2或代數2 (Honors)

三角函數或Pre-統計

生物化學或化學(Honors)解剖學生理學

外語2

電腦應用網頁設計或電腦

選修課

 

十一年級

Romans/Ephesians: Human Relationships

英文選修或AP英文English Elective or AP English Language

幾何幾何(Honors)代數2Pre-統計三角函數或AP統計AB

化學解剖學生理學(Honors)物理或AP生物

美國史或AP美國史

外語3 (Recommended)

Junior Seminar

選修課

 

十二年級

哲學與道德Philosophy & Ethics

英文選修或AP英文文學English Elective or AP English Literature

Pre-統計、三角函數/統計、代數3AP統計、AP統計ABAP統計BC

物理、AP物理、解剖學與生理(Honors)AP化學

政府或AP政府

經濟

選修課

ESL課程(學校會依據TOEFL成績做分班),學校會要求學生每年考TOEFL-Ibt,並要求學生在聽說讀寫方面達到最低成績25分的標準。學校也會幫助學生達到此一成績。共分為三級;

 

l   初階閱讀(TOEFL分數0-91學分)初階寫作(TOEFL分數0-91學分)初階聽力(TOEFL聽力或口說0-9分,1學分)初階口說(TOEFL口說或聽力0-9分,1學分)

**聖經閱讀課,針對英文初學者或是對此一領域不了解者

 

l   中階閱讀(TOEF閱讀或寫作10-17分,1學分)中階寫作(TOEF寫作或閱讀10-17分,1學分)中階聽力與口說(TOEF聽力與口說10-17分,1學分)

**英文文學課,主要培養學生的閱讀能力;學生需達到中階或以上聽說讀寫的能力才能選讀此一堂課

 

l   高階閱讀與寫作(TOEF閱讀或寫作18-24分,1學分)高階聽力與口說(TOEF聽力與口說18-24分,1分)

 

課外活動:

體育包含足球、籃球、排球、壘球、足球、高爾夫球、橄欖球、壘球、網球等等。社團活動包含音樂、音樂劇、唱詩班、藝術社、象棋社、擊劍隊、遊戲社、魔術社團、數學隊、科學社、學生自治會等。週末活動一般有爬山、野遊、逛街、參觀牧場、滑雪、看電影、參觀文藝演出,還有參予一些具有美國文化特色活動。

 

就讀Ben Lippen School還有機會進入Columbi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先修大學學分,並不需額外付費;有心理學、歷史、平面設計、商科導論與吉他課等等

Ben Lippen School擁有100%的大學入學率;在過去幾年間,學生獲得超過美金$3.5 million dollars的獎學金,包含Harvard,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Duke,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Syracuse and Penn State等學校。

 

2011年入取學校Boston University, Duke University, Bob Jones University, Cornell University, Columbia Colleg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New York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

 

歐美加代辦Ben Lippen School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