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英文名稱:Thornton Academy

創校年份:1811

所在地方:緬因州Saco

住宿選擇:校內提拱男宿舍與女宿舍(總來寄宿生為140),分別為James E. Nelson Hall Carl and Barbara Stasio Hall,宿舍提供無線網際網路廚房電視和休息室,每間宿舍都有一台鋼琴供學生使用,鄰近波特蘭美術館、餐廳與超市,生活相當便利. 學校安排4 教員負責學生的安全。宿舍教員/學生比率為1:8

學生總數: 1452

6-12年級日間學生: 1350

9-12年級寄宿學生: 60人、女42

ESL課程:提供同性質的ELL課程

9-12年級國際學生: 38

老師/學生比率:1:14

鄰近機場:波特蘭國際機場International Jetport in Portland
學校網站:http://www.thorntonacademy.org/default.aspx

學校介紹 

Thornton Academy,簡稱TA,建於1811,占地80英畝,位於緬因州的Saco;擁有10棟大樓包括教學大樓、電影院、藝術廳、體育館(包括田徑設施和操場)等,學校有1250名學生,亞洲學生比例為1%。提供6~12年級的學生就讀。

 

Thornton Academy的大學預科課程,包含英語數學歷史、科學、藝術和健康等課程;以期培養出富有創造性、批判性思維的學生。Thornton Academ另提供多種體育課,包含棒球、籃球、啦啦隊、越野、潛水、曲棍球、足球、高爾夫、冰上曲棍球、橄欖球、壘球、游泳、網球等,更有超過40種課外活動和社團可供選擇,包括動畫社電影社戲劇社戶外探險社滑雪社學生會等等。

 

緬因州簡介

緬因州美國東北部新英格蘭的一個州,位於美國東北角;緬因風景優美,有崎嶇的海岸、起伏的丘陵;緬因的海鮮在美國也享有盛名。其氣候四季分明,夏季是避暑勝地,冬季則氣候嚴寒。Thornton Academy位於緬因州Saco。鄰近波特蘭波士頓與當地火車,距離波特國際機場約15分鐘,美國當地知名Amtrak train也有經過Thornton Academy;交通相當便利。

 

課程介紹

提供數學英文歷史科學藝術等等課程;並結合AP榮譽外語、表演藝術、科技與商業課程;企圖培養學生批判性思考並在未來進入一流的大學;以下為課程細節

 英語:詩歌文學創作新聞

數學:三角函數統計

科學:海洋科學解剖學和生理學天文學環境學等等

人文:為線上課程,主要討論當今社會議題,包含種族道德與哲學。

外語:法語,西班牙語,德語,拉丁語,中文,俄羅斯和古希臘荷馬史詩

舞蹈:現代舞表演體

音樂:爵士樂隊爵士研究、樂團、管弦樂團合唱團鋼琴等等

劇場:表演電影學服裝設計

視覺藝術:素描繪畫數位影像陶藝

20122013年,Thornton Academy提供8個外語課程16AP課程夜間課程和線上課程給學生選讀。

 ESL課程,提供國際學生英語學習,採小班制以利學生的學習,將依程度分為三個等級

 美國文化與歷史課,提供國際學生了解美國文化並可從中增進自己聽說讀寫文法字彙的能力。

 

 

歐美加代辦Thornton Academy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