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英文名稱:North Yarmouth Academy

創校年份:1814

所在地方:Yarmouth, 緬因州 (ME)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

ESL課程:無提供

師生比:1:7

鄰近機場: Portland International Jetport

學校網站:http://www2.nya.org/

 

學校介紹

North Yarmouth Academy (NYA)是一個私立男女學校,位於富歷史風情的Yarmouth, 緬因州。學校的學年從5-12年級。學校的地理位置離緬因州的波特蘭市中心的距離大約是十英里。

學校大約有300個學生,每一個班級是採小班制,大約15個學生。這樣每個學生可以與老師建立深刻的師生關係而學生各方面的需求,學校也都有妥善的照顧到。這所學校的教學基礎主要是擺在閱讀、寫作與分析的能力。除此之外,學校非常鼓勵學生參與社區義工,並在大波特蘭區幫助超過55個社區與民間機構。NYA的道德定義包括了教導學生尊重、誠實、有責任感、有毅力與同情心。

NYA為了建立學生的領導力、溝通力、團結力與自主力,特別建立了一個體驗式教育課程。每一個年級的體驗都不一樣,例如:

 

九年級在開學的前兩天,所有學生會一起參加新生訓練與一個過夜的露營行程。學生可以更加的了解對方與教師。

十年級十月的時候,所有的學生會一同參加一個兩天的海上泛舟行程。學生不只會學會在海上划船的技巧,也會在Casco BayCow Island露營一夜。所有的同學會學會以團體的力量通過戶外的挑戰,與完成社區活動(清潔島上的環境)

十一年級在冬天的時候,學生會到波士頓享受大都會的生活。日間時,它們會到城市各處體驗,以小團體的方式自行在城市裏尋寶,學生不只要一起合作,還需要透過自身的溝通與導航能力,才能在城市裡完成任務。晚上會住宿在旅館裡。還有,學生必須要通過一項社區服務計畫,該計畫會讓學生感受與美國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

十二年級高三學生主要的是集中在未來目標與目的。所有的學生會到Baxter State Park露營兩天,學生的活動有爬Katahdin山,目標就是要他們自己思考在快要完成的高中生活後,接下來的一段目標的定義。

 

課程介紹

學生必須要達到19個學分才能在高中畢業。除此之外,每一個學術部門都有自己的畢業要求。

學術部門                        所需學分

藝術                                1

英語                                4 (每三個月就必須選修)

現代與古典語言            2 (兩個學分須是同一個語言)

歷史                                3 (須包括世界歷史9與美國歷史)

數學                                3 (須包括物幾何、代數I與代數II)

科學                                3 (須包括物理、生物與化學)

選修                                3 (可從任何學術部門選修)

除了以上的學術要求外,高三學生必須要完成一個社區服務計畫與一個演講。

社區服務: 五月期末考完了後,學生會開始一個40小時的社區服務的實習,每個學生會與一個老師配合,並最後參加小組討論。

演講: 高三學生必須要在NYA提交一個公共演講,學生可以自行選擇主題,但是它們的內容必須要符合普遍大眾。演講需符合演講導師的規定。

以下是高中所提供的課程:

英語

英語I(Gr.9)、英語II(Gr.10)、英語III(Gr.11)、英語III AP: 語言與作文(Gr.11)、英語IV(Gr.12)、英語IV AP: 文學與作文(Gr.12)、短文、創意寫作、圖書為文學與一四、創意寫作(非小說): 自撰作文。

歷史

世界歷史的偉大問題(Gr.9)、現代世界歷史(Gr.10)、歐洲歷史AP(Gr.10)、美國歷史(Gr.11)、美國歷史AP(Gr.11)、藝術歷史AP(Gr.12)、心理學:人類行為、經濟學、新英格蘭與海洋(Gr.11/12)、時報政治話題、司法正義系統、權力與迫害: 中國文革、權力與迫害: 南非與總族隔離、冷戰的歷史、現代中東。

 數學

幾何、代數II、Pre微積分、Pre微積分AP、機率與統計、統計AP、微積分AB AP。

 現代與古典語言

法語I-IV、法語:語言與文化AP、法語實驗室、拉丁文I-III、拉丁文IV/V: 高級拉丁文學、拉丁文IV/V: 維吉爾 AP、中文I、西班牙文I-IV、西班牙文AP,現代拉丁美國文學。

 

科技 (選修)

電腦繪圖I-II、高級電腦繪圖、電腦設計介紹、出版I。

 

視覺與表演藝術

音樂理論AP(Gr.11/12)、藝術工作室AP、藝術工作室基礎、陶藝、陶藝:雕刻I-III、陶藝:拉胚I-III、設計I-III、繪畫I-III、手繪I-III、攝影I-IV、雕刻、音樂理論、美國原聲音樂、合唱團、管弦樂、爵士樂、打擊樂。

 

緬因州簡介 

緬因州美國東北部新英格蘭的一個州,位於美國東北角;緬因風景優美,有崎嶇的海岸、起伏的丘陵;緬因的海鮮在美國也享有盛名。其氣候四季分明,夏季是避暑勝地,冬季則氣候嚴寒。North Yarmouth Academy位於緬因州Yarmouth,離波特蘭15英里的北邊,人口大約有八千多。身為一個小鎮,環境大多是以住宅區為主,商業店家比較分散。

 

 

歐美加代辦North Yarmouth Academy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