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自己英文程度不佳的學生可以參加學校的ESL與托福考試準備課程;此學校還提供完善的課外輔導與活動喔!!

9  

英文名稱:Orme School

創校年份:1929

所在地方:Mayer, Arizona(亞利桑那州);鄰近鳳凰城(Phoenix)

住宿選擇:男女不同宿舍,宿舍會提供舍監負責學生的安全;宿舍內有洗衣機、煮飯器具、並有休閒室提供學生看電影與互相交流,戶外有草地供學生休憩。

ESL課程:有提供

學生總人數: 120

國際學生人數: 50

寄宿人數: 50/50

師生/學生比率:1:5

班級人數:10

鄰近機場:Phoenix國際機場

學校網站:http://www.ormeschool.org/s/878/index.aspx

學校介紹 

Orme School成立於1929年,是美國西南部卓越大學準備課程的私立高中之一,並為NAIS會員學校,學校地處郊區,校區內樹影扶疏,安靜恬適,讓學生擁有不受打擾、舒適的讀書環境。校園旁的牧場提供一絕佳場地,讓學生可以盡情地從事戶外運動。Orme的強處在於其ESL課程,教師針對學生的不同之處設計適合的課程。學校離Sky Harbor機場104公里,離鳳凰城96公里

 

Orme School的大學升學率(四年制大學)98%左右,在保證升學的同時也培養學生全面發展德智體美等各方面能力。同時,學校還提供AP課程供學生選修。戶外活動也是學校的特色之一,學校為學生提供馬術野外領導能力訓練和秋季戶外等課程;戶外課程可培養領導力的發展、個人責任感和團隊精神。

 

亞利桑那州簡介

亞利桑那州位於美國西南部,該州的主要城市有鳳凰城(Phoenix)Tucson MesaTempe等。鳳凰城為亞利桑那州的州府,位於該州中部。亞利桑那州有十三所經認證的大學院校,以及二十一所社區學院。其中最著名的是亞利桑那大學(University of Arizona),位於Tucson。鳳凰城內設有多所大學,如:University of PhoenixWester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Grand Canyon University。亞利桑那州有許多優秀的管弦樂團,該州還有眾多戲劇團體,其中包括西班牙語的劇團。另有舞團演出古典現代與民族舞蹈。Orme School鄰近鳳凰城,國際學生可以從鳳凰城國際機場前往學校。鳳凰城氣候乾燥,全年氣候暖和;冬季少有降雪。

 

課程介紹

基礎必修課程英語(英語1-4寫作研究與詞彙AP英語文學與寫作AP英語語言與寫作)、歷史(世界歷史1世界歷史2美國歷史美國政府;AP美國歷史AP歐洲歷史,另有特殊研討會,為探討美國西南方與永續發展)、數學(代數1-3幾何統計學三角函數、微積分、AP微積分)、科學(物理科學生物、生物(榮譽班)化學化學(榮譽班)、物理、AP物理生物(馬學)環境科學、解剖與生理學、高級班地球科學(含地理與天文))、外語(法語 1-3、西班牙語 1-4AP西班牙語)、藝術課程**、電腦科學和選修課程

 

**藝術課程

l   藝術類美術繪畫與素描1繪畫與素描2陶瓷1陶瓷2攝影

l   音樂類樂團合唱樂器表演鋼琴

l   戲劇類電影製作

 

AP與榮譽課程,此課程為學生提供進階的學習,如學生獲得優良的成績,在高中時所學習的課程可以抵大學的學分;學校開設11AP課程:包含英語文學與寫作、英語語言與寫作、物理、美國歷史、歐洲歷史、微積分AB、微積分BC、西班牙語等。

 

ESL課程,分為初級與中級英語聽說讀寫,還有TOEFL考試課程高級英語閱讀課程世界歷史課程。Orme School是少數私立高中ESL課程中有托福與世界歷史課程的學校喔!

 

體育課程與社團

美式足球,籃球,壘球,棒球,排球,越野,網球等;Orme School還有各式各樣的社團如唱詩社新聞辯論戲劇美術國際社團報刊社等等。

 

Orme School還有許多社區活動讓學生參予,包含週末活動;音樂表演演講性格教育與文化體驗。此外,每週都有class meetings, camp meetings and dorm meetings研討會等等;這些活動的目的都是為的讓學生在學習課程外同時擁有身心健康的心理。

 

歐美加代辦Orme School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