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bet Academy位於充滿陽光藍天的加州洛杉磯市,這裡擁有相當經驗的師資,並提供ESL給學生補足英文喔!! 這間也是洛杉磯附近少數同時提供宿舍與寄宿家庭兩種住宿選擇的學校.

5  

英文名稱:Ribet Academy

創校年份:1982

所在地方:加州,洛杉磯

住宿選擇:寄宿家庭。男女分別的學校宿舍,宿舍有16個房間、1間電視/遊戲間、1間電腦/Skype式,用餐式、廚房、庭院與洗衣服務。在宿舍裡都有提供無線網路。學校希望宿舍可以營造出如大學般的融洽氣氛,讓學生可以積極的學習。寄宿家庭的費用與學校宿舍一樣。

ESL課程:有提供

師生比:1:10

鄰近機場:Los Angeles, California (LAX)

學校網站:http://www.ribetacademy.com/

 

學校介紹

Ribet Academy建立於1982年,學校位於充滿陽光藍天的加州洛杉磯市,創校至 今已有30年的歷史,並通過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WASC)認證的學校,教學經驗相當豐富,學校除了提供完善的大學預備課程AP課程,同時教授ESL課程,讓國際學生可以在上大學以前同時擁有穩固的英語能力和專業知識。學校占地9英畝,設施主要有1個圖書館、4個科學實驗室、3個電腦室、2個藝術室、2個體育館、1 攝影工作室、1個舉重室。同時學校還有1個棒球場、橄欖球場和6個網球場等等。最特別的是,這個學校擁有南加州最大的海洋生物實驗室、自己的法院與一個99座位的電影院。

 

Ribet Academy採小班制教學,讓教學團隊在學生遇到學習困難或文化適應的問題之時,能夠適時給予最大的幫助與輔導。同時,Ribet Academy為了讓學生擁有全方位的學術知識和舒適的學習環境,學校不斷提升課程的深度和廣範性,以引導的方式啟發學生的創造力與良好的思考邏輯。

 

加州簡介

Ribet Academy坐落於加州洛杉磯,洛杉磯市美國的最大城市之一,學生可享受城市提供的多項活動,距海邊約45分鐘車程。學生可以去體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感受大城市的氣息。洛杉磯的氣候溫和,在冬天平均氣溫大概是60華氏度,在夏天大概是85華氏度。

 

課程介紹

Ribet Academy提供一般高中課程,如下

 

表演藝術: (舞蹈、樂器(樂團)、聲樂(合唱團)、音樂解析、劇場藝術;劇場藝術有包含榮譽課程

視覺藝術: 戲劇與戲劇創作

英語英文(I–IV)

歷史:世界史、美國歷史

外語: 西班牙語法語、亞美尼亞語

數學: 代數I、幾何、代數IIPre-微積分

科學: 生物、化學、物理(學校設有生物、化學與物理實驗室。畢業生有2530%選擇科學學系、醫學預科學系、工程學系;大部分的畢業學生會進入UC Berkeley, UCLA, UC San Diego and UC Irvine, Cornell and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電腦教育: 訓練學生全方面使用Microsoft WordMicrosoft Excel(spreadsheet program used to crunch numbers)Microsoft PowerPointMicrosoft Access(資料庫建檔軟體)Microsoft Publisher(排版軟體可製作名片餐廳菜單、婚禮邀請函)、Adobe Photoshop(編輯照片軟體)Adobe Image Ready(將照片轉成影片軟體)

 

大部分的私立學校提供710個課程,但Ribet Academy提供20個之多;而且課程每年都會有所更動,為以下;

AP英語、AP英語文學AP英語:創意寫作、AP微積分、AP統計、AP生物、AP化學、AP物理、AP歐洲史、AP美國政府、AP美國史、AP西班牙語、AP西班牙文學、AP法文、AP法文文學、AP音樂理論、AP藝術史、AP藝術、AP電腦科學、AP心理學

 

課外活動

班級活動有舉辦社會服務活動如季節舞蹈、與當地年輕人同樂,其他的社團有象棋社、西班牙語社、辯論社、演講社、戲劇藝術社、攝影社法律社電影社詩社、合唱團等等;;還有一系列課後活動有自我防禦CPR訓練和騎術。

校際活動有:羽毛球、棒球、籃球、啦啦隊、足球、排球和田徑。

 

 

歐美加代辦Ribet Academy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