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Mary Prep School提供AP課程榮譽課程。學生還可使用Madonna University的部分學校資源並先修大學學分喔!!

1  

英文名稱:St Mary's Preparatory School

創校年份:1885

所在地方:Orchard Lake, 密西根州

住宿選擇:有提供宿舍,並包括負責學生的三餐。每一間房間由兩個學生使用,總共有兩張床、兩張桌子、洗手槽、櫃子與鏡子。衛浴間與與另外一間房間共用。宿舍有提供洗衣設備等等。學校視房間與衛浴間的清潔為學生的責任,學生須自己提供清潔用品。宿舍裡其他的設備有: 一樓有學校的電腦室,二樓有遊戲間,三樓有讀書室與無線網路電腦室,都只有下午2:45開始使用,直到晚上規定關燈的時間為止。

ESL課程:有提供

師生比:1:11

班級人數:18                   

鄰近機場:底特律機場,約30分鐘車程

學校網站:http://www.stmarysprep.com/

 

學校介紹

St Mary's Preparatory Schooll是一所天主教男子私立高中,建於1885年,位於密西根州的Orchard Lake,校園占地125 英畝,距市中心約 40 分鐘車程。學校擁有先進的體育和娛樂設施,包含教堂、室內冰球場、專業健身中心、劇場、室內體育館、棒球場、美式足球場、圖書館(為美國中西部學校最大的高中圖書館)、師生互動的教室(可容納150學生)。每天學校會安排 7 節學術課程,課後學校安排學生參加各種活動、體育運動、自習作業時間等。所有的學生都要求出席一週兩次的彌撒活動。學生一學年的課程包含數學、英語、外語、科學和神學,同時還提供包括健康教育、體育、電腦程式設計和運用等選修課程。

 

在升學方面,學校有輝煌的成就,每年有超過99%的畢業生獲得了密西根州,美國乃至全世界各類大學和學院的錄取。小班制的教學方式能夠確保每個學生在St Mary's Preparatory School的求學期間可以獲得足夠的需要和應該得到的重視和指導。

 

Orchard Lake, 密西根州簡介

密西根州位於五大湖地區,以汽車工業的誕生地而聞名,其實密西根州也有龐大的旅遊業,如Traverse CityMackinac Island以及吸引來自全美和加拿大運動員和自然愛好者的Upper Peninsula。密西根州擁有僅次於阿拉斯加州的全美第二長的水岸線,以及全美最多的休閒船隻。密西根州由於位於五大湖區,氣候比其他北部各州溫和。北方的蘇聖瑪麗城平均最高溫度為攝氏10度,平均最低溫度為零下攝氏1度。東南部的底特律市平均最高溫度為攝氏14度,平均最低溫度為攝氏6度。

Orchard Lake 位於大底特律地區西北部的風景優美的湖邊校園,距離底特律機場 30分鐘,市中心約40分鐘車程。Orchard Lake地區多次獲得全美排名前100名,包括經濟收入水準和平均受教育水準最高的地區等多項指標排名。

 

課程介紹

就讀St Mary's Preparatory School的學生須完成28個學分才能畢業;學校提供密西根州教育部規定的高中所有的學分課程;包括必修課和選修課程。

 

九年級

十年級

十一年級

十二年級

電腦科學

英文10/HONORS

美國文學/AP

經濟/政府

英文9/HONORS

人文

美國史/AP

世界文學/AP

健康教育/P.E.

神學10

神學11

神學12

神學9

西方文明

   

 

 

 

 

       

數學

數學

數學

數學

代數 I

代數II

代數II

代數II

代數II

幾何

Honors 代數 II

Honors代數 II

幾何

Honors 代數 II

Honors Pre-微積分

機率&統計

Honors代數I

Honors幾何

Trig./Pre-微積分

Trig./Pre-微積分

Honors代數II

Trig./Pre. Calc

 

大學微積分

Honors 幾何

   

AP微積分

     

AP統計

       

科學

科學

科學

科學

生物

化學

解剖學

解剖學

化學

Honors化學

化學

化學

Honors生物

動物學

工程科學

大學生物

Honors化學

 

Honors化學

工程科學

   

物理/AP

Honors化學

   

動物學

Honors物理

     

醫學實習

     

物理/AP

     

動物學

       

外語

外語

外語

外語/ 選修

法語I

法語II

法語II

法語IV

德語I

德語II

德語III

波蘭語IV

拉丁語I

拉丁語II

波蘭語III

西班牙語IV

波蘭語I

波蘭語II

西班牙語III

西班牙語V

西班牙語I

西班牙語II

   

 

為滿足學生不同的興趣和需要還開設了包括 AP 和榮譽課程在內的各類必修和選修科目。其中榮譽課程Honor Class包含科學、英語和數學;AP 課程包括了英語、數學和歷史學科。此外,St Mary's Preparatory SchoolMadonna University可共用使用校園的部分設施,這使得S St Mary's Preparatory School的學生有機會可以在校園內選修部分Madonna University所開設的大學學分課程,而Madonna University也會承認相應的學分,這可使得學生大大縮短學生在大學的學習時間和費用。

 

大學升學輔導

學校提供兩位全職的升學輔導老師會幫助學生選擇所申請的學校,以及經常給予學生個人指導。除此之外,許多學院和大學的代表也會來到學校親自向學生進行小組和個人形式的交流。

 

近年畢業生入學的大學有:布朗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康奈爾大學杜克大學哈佛大學耶魯大學密西根州立大學俄亥俄州立大學聖母大學普林 斯頓大學普度大學史丹佛大學西點軍校美國空軍學院佛羅里達大學密西根大學印第安那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維吉尼亞大學等。學校與Madonna University為學術合作的學校,畢業學生可直接錄取到該所大學裡。

 

歐美加代辦St Mary's Preparatory School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