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稱:Windermere Preparatory School

創校年份:2000
所在地方:佛羅里達州(Florida)溫德米爾(Windermere)

住宿選擇:校外宿舍(2~4人一間),宿舍裡有客廳,休閒娛樂室,閱讀室,廚房,並提供網路;每間宿舍皆配有一位舍監,負責處理學生的生活問題與幫助其課業。

ESL課程:有提供

師生比:1:12

平均班級人數:17

鄰近機場:Orlando國際機場(MCO)

學校網站:http://www.windermereprep.com/podium/default.aspx?t=134865

Wind  

 

學校簡介

Windermere Preparatory School建立於2000年,學校座落於佛羅里達州的溫德米爾,學校占地48英畝,各類設施齊全,使學生在週末或下課後,可以在周圍優美的環境中得到充分的休憩。學校設有從Pre-K12年級的課程,此外還提供豐富的運動課和課外活動。學校共有約1000名學生,高中部約350名,住校生約90名,剩下當地學生皆通勤.

學校的宗旨是為學生將來的成功和自我實現鋪路,希望塑造出知識淵博且富有社會責任心,並且願意終身學習的學生,學校採小班制教學,每個班級人數不超過20人。Windermere Preparatory School為學生提供多樣的社團活動和運動,如籃球排球高爾夫游泳潛水社電影社啦啦隊等,還有像藝術課戲劇課話劇音樂劇音樂課等。

 

奧蘭多簡介

奧蘭多是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中部的一座城市,為世界上最佳休閒城市之一;其氣候溫暖,一月平均溫為攝氏15.7度,七月平均溫為28.2度。在奧蘭多還有許多主題樂園,如迪士尼、環球影城、冒險島樂園海洋世界,為著名的觀光勝地;走在具有歷史性的 Lock Haven 區內還可造訪多所博物館;總體來說,奧蘭多是個適合居住且適合從事許多戶外活動的優美城市喔! 學校座落於佛羅里達州的溫德米爾,距離奧蘭多15英里,距離舉世聞名的狄斯奈樂園不過15分鐘的路程。

 

課程介紹

High School此課程主要為讓學生進入良好的大學/學院,所有課程設計皆在IB課程的基準下所設計的,並提供其他選修課與計畫;還有藝術、體育與社區服務的課程。學校設有大學計畫辦公室,幫助學生選校上的問題。學生在完成9~10年級的課程後,會進入IB課程(國際高中文憑課程),學習藝文與科技類的專業,並同時準備SATACT college entrance exam(大學入學考試)Windermere Preparatory School的大學輔導員確信所有的學生皆有能力申請獎學金並在未來進入良好的大學。

 

科目英文(美國文學世界文學)數學科學(生物化學物理)社會科學(美國政府世界歷史經濟心理學)外語(西班牙語拉丁語法語)

 

選修課藝術史、新聞記者、3D建築藝術、陶藝、創意寫作、戲劇、繪畫、電影、平面設計、吉他、現代舞蹈、演說與辯論等等 

 

畢業標準

學生須完成26個學分方能畢業,可參照以下圖示

 

科目

學分

英文English

4

數學Mathematics

4

科學Science

4

社會科學Social Science

4

外語Foreign Language

3

體育Physical Education

1

藝術類Fine, Media & Performing Arts

2

選修課Additional Electives

4

總學分

26

 

 



 

 

 

 

 

 

 

 

 

歐美加代辦Windermere Preparatory School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