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介紹

n   國際飯店管理研究生文憑Post Graduate Diploma in Hotel Management

此課程提供:管理理論,案例研究,支援資料和軟體,以保證學生獲得最大的收益。我們的師資力量是由最好的專業飯店經營人士組成,他們不僅參與知識的講授與評估,最終還會在學生就業和今後的職業生涯上給予極大的幫助和指導。

 

適合以下人士參予此課程

1.想轉換本科專業,有意從事飯店行業者。

2.想進修的飯店從業人員。

3.想投資飯店業的企業主,學習飯店管理知識。

 

學制2 (4個學期)

授課長學期2 (18)

實習2 (每次56個月)

年齡成年人

入學要求1 (選修)高中畢業證書本科學士學位 3 ~5 年的中層管理職位工作經驗

英語水準IELTS 5, TOFEL 500

 

課程安排:

1個較長學期和1個較短學期(學期1和3),2個學期校外實習(1個是必修的,1個是選修的,學期2和4),實習可以在瑞士進行,也可以在合作的國際飯店進行。

長學期1

第一部分課程側重於飯店的核心盈利部門:客房部和餐飲部。課程從概念入手,指導學生飯店管理的具體方法——整體計畫,制定餐飲和RD的經營藍圖,包括:工程部分,室內設計,設備,系統——組織,人事,指揮,協調,控制和評估。課程還包括實際操作(餐飲服務和前臺)。

實習學期2:

這是第一次帶薪實習(4到5個月),我們會儘量滿足學生對實習地點的選擇,一般是在餐飲服務部門實習(比如:飯店,酒吧,速食店,宴會),或RD部門(前臺)。

短學期3:

此課程的第二部分側重於講授對第一部分核心盈利部門提供支持的部門。包括管理:客房部,會計和金融,人力資源,銷售和行銷、維護和能源,連鎖飯店預算和頂級實際操作(類比統籌管理工程,銷售和行銷,餐飲、RD部門,人類資源,金融)。

實習學期4(選修):

這是第二次帶薪實習(4到5個月),我們仍然會儘量滿足學生對實習地點的選擇和意願;建議去餐飲部或RD,也要看當時業內的情況。

費用:(不包括旅費和簽證費用)

學費 45,000 瑞士法郎

潛在收入:

每個實習學期14,040瑞士法郎(僅限在瑞士實習)

證書及文憑

ü   飯店餐飲業與RD經營研究生證書(完成第1學期的課程和第1次實習)

ü   國際飯店管理研究生文憑(完成第2學期的課程)

 

SHML另有提供青年暑期營隊以及短期進修課程(包含行銷會計人類管理、國際飯店法、財務管理、房務管理、專業商業寫作等)SHML適合高中高職畢業生應屆畢業生或是在職進修者就讀,學校本身位瑞士德語區,首都柏林附近的一個旅遊滑雪勝地Lenk,環境優美,是個安全且寧靜的城鎮,非常適合學習喔!

 

 

歐美加免費代辦SHML課程,如想了解更多SHML的其他課程及費用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