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稱Fairmont Private High School

創校年份 : 1953
所在州別 : 加州 (California)
所在城市 : 安納海姆市(Anaheim Hills)

住宿選擇:寄宿家庭(單人行含每日早晚餐,學生在校內購買午餐)

ESL課程: 有提供完整的高中銜接課程與英語準備課程

師生比: 1:10

平均班級人數: 12

鄰近機場: LAX

學校網站 : http://www.fairmontschools.com/

Fairmont

學校介紹

費爾蒙特私立高中(Fairmont Private High School) 建於1953年,位於加州橘郡安納海姆市,一共有5個校區,校園位於安納漢市的中心,地理位置接近洛杉磯及聖地牙哥;而安納漢市是橘郡的第二大城,此地以氣候宜人,夏季氣溫平均攝氏27 ,冬季氣溫平均攝氏4度,生活十分便利,加上大多數的華人居住於此,文化差異度不大;這裡另有世界上著名遊樂場--狄斯耐樂園。費爾蒙特私立高中於1990~1991年獲美國教育部最高榮譽藍帶獎,另外還得到西部各州院校認可協會(WASC)及美國私立中學協會(NIPSA)的認可。

 

費爾蒙特私立高中提供幼稚園~12年級的學生(5~19)International Academy (1年銜接課程)招收7年級到10年級學生,Preparatory Academy招收9年級到12年級學生;師生比為110 49%老師有高等學位,平均有17年教學經驗。從費爾蒙特私立高中畢業的學生常被美國境內著名的哥倫比亞大學、康奈爾大學、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耶魯大學所接受,而每年有高達90%的畢業生得以申請進入加州大學系統中就學。

 

費爾蒙特私立高中有開設專業的醫學工程數學大學準備課程及為一些將來要進入美國念大學的學生開設一些英語與文化課程,可增進學生的語言能力也幫助學生適應美國生活,以下為課程細節

ESL課程、數學課、進階生物學、解剖、生理學、電腦科學、網頁設計、音樂課代數幾何微積分統計生物物理化學拉丁語法語西班牙語俄語英語歷史音樂美術演講辯論等等課程

**大學預備課程(AP17種課程或IB21種課程課),學生可以自主選擇課程,優秀的學生可以在當地大學取得大學學分。

 

學校設施

體育館劇院多媒體中心,圖書館實驗室咖啡廳籃球場、橄欖球場。

 

費爾蒙特私立高中夏日營(Fairmont Summer Program)

費爾蒙特私立高中夏日營提供國際學生良好的學習環境,分別有兩個學校提供不同年級的學生做教學,Fairmont's Mable Campus(1~6年級)International Academy(7~11年級)。夏日營的課程配合家長與學生的時間,可選擇一週至整個暑假的課程,費爾蒙特私立高中另提供12歲以上學生住宿家庭宿舍,但數量不多;此外,學生可持觀光簽證就讀喔!

 

歐美加代辦Fairmont Private High School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