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稱:School Of Hotel Management IHTTI

成立時間: 1984

所在地區: 法語區納沙泰爾(Neuchatel)

學校官網:http://www.ihtti.com/

IHTTI  

瑞士飯店管理學院集團Swiss Education Group(SEG)

SEG 瑞士飯店管理學院是由五間瑞士境內最頂尖的飯店管理學院組成的教育集團,分別為 SHMS 瑞士飯店管理學院,HIM 蒙特勒飯店管理學院,Cesar Rits Colleges SwitzerlandCulinary Institute Switzerland IHTTI 納沙泰爾飯店管理學院。集團成員均為瑞士當地創立,以確保學生得到高品質且具有瑞士傳統特色的飯店管理教育。

 

1985 年成立以來,SEG 已發展成為全瑞士最具規模及最完善,並以英文教學的飯店管理教育團體。其在飯店管理教育上的傑出成就不但提高了瑞士的整體飯店管理水平,也為世界各地的星級飯店培養出不少出類拔萃的畢業生。

 

 

IHTTI簡介

IHTTI 創於 1984 年,為瑞士早期創立的飯店管理學院之一,其以前為瑞士當地著名四星級飯店 “Eurotel” 飯店,IHTTI擁有優良的師資和齊全的教學設備。IHTTI位於法語區納沙泰爾市內,走路五分鐘就可到火車站及納沙泰爾湖畔,距離日內瓦機場約 2 小時車程。納沙泰爾亦有瑞士大學城之稱,是個充滿朝氣與活力的城市,在這裡學生可以很方便地到各大學圖書館閱讀相關英語和法語的書籍與雜誌。

 

IHTTI 是瑞士權威飯店學院 (ASEH, Swiss Hotel Schools Association) 的會員學校,協會堅持每四年對會員學校進行一次教學品質審查,確保所有會員學校的教學品質均保持世界一流水平。每年有來自世界各地三十多個不同國家的學生慕名前來修讀飯店管理課程。

 

校舍前身是當地著名四星級飯店,擁有完善的設備,學校近期更針對學校設備進行翻新和維護,無線網絡貫通整座校舍。宿舍皆寬敞明亮;飲食方面,學校設有自助餐廳及法國餐廳。

 

IHTTI 課程簡介

一、               文憑/證書/學士學位課程

 

n   第一年一年制餐飲證書課程Swiss certificate in Food & Beverage

 

五個月課程(上學期)

4~6個月有薪實習(下學期)

餐飲製作課餐飲管理餐飲服務餐飲服務理論與菜單設計餐飲預算控制、餐飲衛生與營養、統計資料與處理、調酒、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等課程。

學生除了在瑞士實習外,亦可選擇其他海外國家實習,每月的薪水大約為

CHF 2'168~ CHF 2'450,但扣除食宿稅和保險為CHF 1’000

**完成學業可獲Swiss certificate in Food & Beverage證書

 

n   第二年兩年制瑞士飯店管理文憑課程Two-year Diploma in Hotel Operational Management

 

五個月課程(上學期)

4~6個月有薪實習(下學期)

房務管理、房務經營、門房服務與管理、國際禮儀、設計與配置、行銷、會計、商務溝通與領導、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等課程

學生除了在瑞士實習外,亦可選擇其他海外國家實習,每月的薪水大約為

CHF 2'168~ CHF 2'450,但扣除食宿稅和保險為CHF 1’000

**完成學業可獲Swiss Diploma in International Hotel Operations Management

 

n   第三年(上學期)兩年半制瑞士飯店旅遊管理文憑課程Two and half year Diploma in 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

 

五個月課程(上學期)

服務業行銷管理人類資源與管理產品與品牌發展會計零售管理(名牌)、應用研究技巧、室內設計飯店設施規劃配置網頁設計、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等課程

** 完成學業可獲Swiss Higher Diploma in International Hotel & Design Management

 

n   第三年(下學期)三年制英國及瑞士大學學位課程Three Year Degree in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 Design Management同時由英國 University of Derby 及瑞士 IHTTI 頒發。

5 個月+6週論文課程:除了人類資源管理與商業策略、科技創新、進階消費者行為、綜合管理等等課程,還有6週的論文課。

 

** 完成學業可獲英國University of Derby BA (Hons) Degree in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and Design Management and a Swiss Degree in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and Design Management

**完成此學業者,有機會在SEG旗下瑞士飯店管理學院繼續攻讀國際飯店管理的碩士學位。

 

入學要求

18 歲或以上

中學畢業,需提供過去兩年校內成績

英文成績或同等水平,IELTS 5.0 TOEFL IBT 61以上,成績未達要求者將提前入讀 1 4 個月的大學基礎課程

 

學費

第一年

半年授課CHF 28,300

半年有薪實習

第二年 瑞士飯店管理運作文憑

半年授課CHF 27,600

半年有薪實習

第三年上半年 瑞士飯店旅遊管理文憑

半年授課CHF 27,600

第三年下半年 英國國及瑞士大學學位

半年授課CHF 28,850

**費用包括學費、雙人房住宿費、每日三餐、課本、一套Business Suit、學校設施、就學期間的醫療保險及其他有關行政費用

 

 

二、碩士文憑課程此課程適合已有學士學位者或是相關從業人員就讀;完成學業後,學生還可繼續於SEG 瑞士飯店管理學院集團其他學校就讀碩士學位課程

 

n   一年制國際飯店及設計管理研究所文憑課程PGD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and Design Management (獨家課程)

 

上學期(五個月課程)餐飲管理餐飲服務餐飲服務理論與菜單設計餐飲預算控制房務管理會計行銷、人力資源管理、基礎室內裝飾、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等課程。

下學期4~6個月實習/12~18個月訓練課程,依學生工作經驗與學習情況而選擇。

 

入學要求

一年制研究院文憑課程

1. 持有大學學位

2. 提供大學成績及工作推薦信

3. 英文成績或同等水平,IELTS 5.0 TOEFL IBT 61 以上

 

學費

半年授課CHF 29,050

有薪實習

***費用包括學費、雙人房住宿費、每日三餐、課本、一套Business Suit、學校設施、就學期間的醫療保險及其他有關行政費用

 

三、               英語基礎課程

學院另提供英文加強班(每週20小時)課程給學生提早到學院適應瑞士生活環境及加強英文溝通能力。

 

英文基礎班

費用(含食宿)

1 個月

CHF 2,400

2 個月

CHF 4,800

3 個月

CHF 7,200

4 個月

CHF 9,600

英語課程上課地點: Cesar Ritz Le Bouvert校區,課程結束後再轉至IHTTI繼續就讀.

 

 

歐美加免費代辦IHTTI課程

如想了解詳細內容及費用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