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稱: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所在州別:加州

所在城市:洛杉磯
創立年分:1880

學校官網:http://www.usc.edu/

 

usc  

 

學校簡介

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USC),簡稱南加大,位於加州洛杉磯市中心,於1880年創立,是加州最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學。南加大為全國最具競爭力的大學之一,全美大學排第23名。其中電影學院全美排名第一,工程學院全美排名第八。南加大於2000年獲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選為年度風雲大學(College of the Year)、以及獲得Princeton Review對大學的廣泛社會服務課程。根據卡內基教育基金會2005年公布的大學分類,南加大被歸類為特高研究型大學(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在美國4,383所高等學府中,只有96所獲得此項分類。南加大的體育成績也很輝煌,它是美國所有大學中奪得冠軍獎的第二多大學,總共得到104個冠軍。

 

南加大的學校設備新穎,近年新增27幢新大樓,為學生提供超過75萬平方米的活動、科學研究、教學及醫療空間。南加大也是少數同時擁有兩座由國家科學基金會(NSF)提供資金設立的工程研究中心(ERC)——專門研究網路及多媒體的綜合多媒體系統中心(IMSC)以及微電子生物系統中心(BMES)

 

加州簡介

加州美國西太平洋沿岸的一個州,面積列於美國第三;此州蘊含了豐富的自然資源、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具備世界級博物館、主題樂園和娛樂場所的國際性大都市,提供你各式各樣戶外活動。著名的自然景觀有惠特尼山(Mt. Whintney)、死亡谷(Death Valley)等等。南加州大學位於加州的洛杉磯,附近有許多文化及休閒娛樂場所,包括了世界知名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電影王國好萊塢〈Hollywood〉等。洛杉磯終年乾燥少雨,冬季降雨稍多,全年陽光明媚,洛杉磯日夜溫差較大,一月平均溫為14.6度,七月為攝氏23.4度。

 

2012年南加州大學USNEWS排名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會計學院排名 3

2012U.S.News美國大學國際商業學系排名 4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工程學校排名 12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法律學校排名 18

2012U.S.News美國最佳大學排名 23

 

學院

醫術與科學學院Letter, Arts and Sciences

會計學院Accounting

建築學院Architecture

商學院Business

電影藝術學院Cinematic arts

大眾傳播,新聞學院Communication, Journalism

牙醫學院Dentistry

教育學院Education

工程學院Engineering

藝術學院Fine arts

老年病學學院Gerontology

法學院Law

醫學學院Medicine

職業治療學院Occupational therapy

醫藥學院Pharmacy

物理治療學院Physical therapy

公共政策學院Public policy

 

南加大語言中心

南加大語言中心〈USC Language Academy〉是南加大〈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分支的學院之一,隸屬於南加大的教育學院〈Rossier School of Education〉,成立於1993年。提供非英語系國家學生全年英語輔導課程〈ESL課程〉,並提供學生專業的學術建議、移民資訊、申請大學及適應文化,以迅速提高學生英語技能。語言中心學生可享用校內的各種設施,包括圖書館、電腦室、學生公寓、餐廳、休閒娛樂及醫療設施。南加大語言中心提供密集英語課程、每週研習會、托福課程、商業英文課程等等課程。

 

 

歐美加代辦USC以及免費代辦語言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