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稱:UT Arlington

所在州別:德州

所在城市:阿靈頓
創立年分:1895

學校官網:http://www.uta.edu/uta/

UT Arlington  

學校簡介

德州大學共有15個分校,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Arlington,常被稱為UT Arlington UTA,是一所國家承認全面的博士研究型大學,學校位於美國德州阿靈頓。該校被卡內基稱為是具有靈活性的研究性大學。學校創立於1895年,二十世紀初期是一所私立軍校,在1959年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成為了高級學院,曾加入德州農業大學系統,1965年成為德州大學系統的一部分。學校提供78個學士學位,73個碩士學位和33個博士學位。

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其學校面積約420英畝(1.7平方公里),有100棟樓。護理學院已經成為國家認證的學院,是全美最大的護理學院之一,有超過100名教授和1千名學生;商學院的會計專業畢業生在德州會計師考試和及格率一直名列前茅;建築學院為北德州唯一認證的建築學院;其文科專業還包括特有的美國墨西哥裔研究學。

 

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有五個圖書館,中央圖書館,科學和工程圖書館,建築和藝術圖書館,外加兩個電子圖書館在工商管理學院和社會學院。大學圖書館藏品包括德州,墨西哥,和美國墨西哥戰爭等極具歷史珍藏意義的藏品。特殊藏品多達3萬冊,7千副手稿和檔案收藏,5千副歷史地圖,360萬照片和底片,以及其他格式的藏品數以千計。

 

德州簡介:

是美國本土面積最大的一州,也是全美土地面積及人口上的第二大州(面積上僅次於阿拉斯加州;人口上僅次於加利福尼亞州)。州名源自於美洲原住民語言,有「朋友」或是「盟友」的意思。德州在美國經濟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長期以來,德州主要依其豐富的自然資源發展經濟,素有能源工業之稱,是美國最大的能源生產州。德州的氣候基本上屬於溫帶氣候,南部地區為亞熱帶氣候。夏季炎熱,溫度在攝氏32~38度左右。冬天緩和,溫度在攝氏4~10度左右。

 

2012年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USNEWS排名

2012U.S.News美國大學社會工作學系排名 44

2012U.S.News美國大學護理學系排名 64

2012U.S.News美國大學公共事務學系排名 73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工程學校排名 88

2012U.S.News美國大學電腦科學學系排名 99

 

學院

建築學院School of Architecture

工程學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

藝術學院College of Liberal Arts

社會工作學院School of Social Work

商學院College of Business

畢業學校Graduate School

護理學院College of Nursing

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教育與健康專業學院College of Education and Health Professions

榮譽學院Honors College

科學學院College of Science

城市與公共事務學校School of Urban and Public Affairs

 

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語言學校

阿靈頓德州大學的語言中心建立於1980 年,幫助學生加強能順利地進入美國大學所需要的語言技巧。所有的老師皆以提供高品質的教育為使命,符合學生個別的學習需求。課堂之外,學校也會安排許多跟當地的美國人練習會話的機會。另外,學校也提供包含學業(取得大學許可)與學生指導員(住宿與一般協助)的服務。高級程度的學生經考核有機會進入德州大學的大學課程,但必須參加兩學期的大學銜接課程,大學銜接課程結業之後,學生便能無條件的進入德州大學學習。學生可以盡情享受大學的學習環境和齊全的設備。

 

歐美加代辦UT Arlington 與免費代辦語言學校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