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名稱:Glio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

創立年分:1962

學校官網:http://www.glion.edu/glion_education/en/en-en/home/

學校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C6ncDHt21DU

glion  

格里昂高等教育管理學院簡介

格里昂高等教育管理學院 (GIHE) 建於1962年,位於瑞士的私人院校,提供以管理為核心的飯店專業課程。格里昂採用瑞士飯店管理方法進行教學,並經過美國新英格蘭院校協會 (NEASC) 認證,而瑞士只有三所學校獲此認證,格里昂高等教育管理學院開設本科生、研究生及博士生課程供學生選讀。

 

格里昂的畢業生們在飯店業獲得極佳聲譽,在2010 年,格里昂再次榮獲全球最佳飯店管理院校之美譽! 格里昂飯店管理學院主要開設三種課程飯店管理證書、飯店管理二級學位和飯店管理專業的工商管理學士學位。其有兩處校區; Glion校區、Bulle校區;並以英語、法語或雙語來教學。

校區介紹

Glion校區

Glion校區位於Montreux旅遊勝地的附近,俯瞰日內瓦湖,是Glion飯店管理學院的誕生地。同時,從這裡還可以看到險峻的Riviera Vaudoise以及法國和瑞士境內阿爾卑斯山的全貌。

 

Bulle校區

Bulle校區建於19世紀80年代後期,容納100名學生,擁有先進的飯店旅遊管理培訓技術。Glion的學生在學習的後期將轉到Bulle校區繼續深造。Bulle位於Fribourg州,是瑞士發展最為迅速的城市之一。Bulle校區具有大學校園的風格,其最具特色之處是擁有先進的技術。因此,這裡適合想繼續深度學習飯店旅遊管理的學生。

 

課程介紹

Glion的主要課程非為兩種: 飯店管理及活動、體育及娛樂管理,提供的學位如下:

Diploma/文憑:

l   飯店和餐廳管理文憑 (1.5年)

n   將教導飯店和餐廳運營的基礎知識及快速就業的方法。學生可以練習餐飲服務、烹飪技巧及房務技能。期末將會安排實習課程,為學生打好基礎,作為管理人才進入飯店業。

**適合高中畢業並滿 17 歲的學生。

**教學以英語或法語。

 

Associate Degree副學士學位 (2 年)

l   飯店管理副學士學位

n   這是飯店管理的初級課程,學生能夠從此課程瞭解飯店與餐廳管理和飯店業的通識;並會有為期六個月的實習課程。

 

l   活動、體育及娛樂管理副學士學位

 

n   課程將體育與活動管理、體育及娛樂企業管理課程結合起來;之後會有為期六個月的實習課程;成功完成專科文憑課程後,學生可繼續學習為期一年的本科文憑課程。

**畢業後的可能職位:主管、中階管理、行政或部門主管助理。

**適合高中畢業並滿 18 歲的學生。

**教學以英語或法語。

 

Bachelor Degree學士學位(3.5 年)

l   國際飯店管理

此課程一開始兩年半的課程與專科文憑課程相同,包括實踐課程、實習及從營運級別到行政級別並最終進入管理課程的進階課程。通過最後一年的專業化學習,學生們可成為飯店業的專業人士。最後一年的Specialization course可挑選: 飯店管理、旅遊管理、飯店金融與管理、人力資源、市場行銷、活動管理、飯店環境管理學課程。

 

l   活動、體育和娛樂管理

此課程在第一年,學生將會接觸到體育及其他活動規劃及管理方面的各項知識;之後會有實習的課程,學生能在最後一年實踐之前學習管理課程的技能。最後一年的Specialization course可挑選:活動管理、娛樂管理、體育和娛樂市場行銷、體育和娛樂設備管理課程。

**畢業後的可能職位:經理或企業家、中階管理、企業和管理培訓。

**教學以英語或法語。

 

Post and Graduate Level degree研究生課程 (18-24 個月)

此課程為針對想轉換職業或進入飯店業的本科畢業生所開設的。學生可以選擇餐飲、房務部或飯店專業化課程。

 

l   研究生文憑 (18 個月,最後6 個月為實習)

l   飯店管理研究生高階文憑 ( 2年,最後 6 個月為實習)

n   國際飯店管理

n   活動、體育和娛樂管理

 

飯店管理 、房務部管理、餐飲管理

**畢業後的可能職位:經理或企業家、中階管理、企業和管理培訓。

**教學以英語。

 

國際飯店及服務業管理 MBA(1年)

格里昂高等教育管理學院的 MBA 課程於每年七月開課,為期一年。該課程專為飯店管理本科生和希望將管理技能提升別至行政級的服務業專業人士所開設。  通過案例學習、講座、應用研究專案和資料分析,學生將可從中學習現今國際市場中服務業所面臨的問題。

 

國際學生比例

歐洲:

52%

亞洲:

26%

美洲:

11%

中東:

11%

 

 

總學生人數: 1151

Glion 校區: 431

Bulle校區: 370

實習中學生: 350

就讀大學課程學生人數: 1029

就讀Postgraduate課程學生人數: 94

就讀碩士人數: 28

教職人員數: 76

 

 

歐美加免費代辦Glion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