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稱:University of Hawaii—Manoa

所在州別:夏威夷州

所在城市:檀香山市

創立年分:1907

學校官網:http://www.uhm.hawaii.edu/

UHM  

學校簡介

夏威夷大學建於1907年,現有3所分校和7所社區大學,共5萬餘名學生。今天主要是要介紹夏威夷馬諾大學 (University of Hawaii—Manoa, UHM )。夏威夷馬諾大學為3所分校中名氣最為響亮的一所,以亞洲/太平洋研究、太平洋/島嶼研究、亞洲/太平洋語言、亞洲戲劇等最出色。此外,由於大學距離太平洋咫尺之遙,因此,海洋學和海洋生物學也很出名,其他值得一提的學科還有地質學、地質物理學、國際商業、心理學、建築和工程學。

 

UHM1,000台電腦可供學生使用,學生也可購買或租用電腦。學生可通過電子郵件與教師及指導老師建立聯繫。在電腦中心、電腦實驗室、圖書館均配有電腦;校內的電腦實驗室設有專職人員,提供電腦操作、軟體應用及互聯網培訓服務。UHM只有3,000多個宿位,均有宿舍管理員常駐管理。由於市區房租昂貴且不易求,所以學生宿舍需求甚大。UHM位於檀香山市中心,地靈人傑,據《耶魯大學日報大學指南》指出,由於夏威夷是旅遊重點,所以有相當多的學生選修旅遊業、酒店及飲食業管理課程。美國學術排名為第164名。

 

夏威夷州/檀香山市簡介:

夏威夷是近年才加入美國的一州,與美國其他各州有著明顯的區別:它除了是美國最南方的州外,也是美國唯一一個全部位於熱帶的州。

檀香山市是夏威夷州的首府,是美國唯一四面環海以及位於熱帶的大都市,也是是夏威夷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檀香山是個現代而繁忙的城市,但它尚未完全失去南太平洋特有的悠閒生活型態,因此檀香山一直是亞洲觀光客與美國人最喜愛的地點。其氣候溫和;一月的平均溫為攝氏22.5度,七月平均溫則為攝氏27度。

 

夏威夷由於二戰時期著名的珍珠港事件,當地仍有許多戰爭遺跡,如亞利桑那紀念館。與其它美國城市一樣,這裡也有中國城(China Town),許多中國餐廳和市場,都集中在此地。在市中心的路旁,還可看到美國史上唯一的皇宮(Iolani Falace)1882年建立至今,目前已成為一個博物館,內部陳設各種古董精品。

 

2012年夏威夷馬諾大學USNEWS排名

2012U.S.News美國大學圖書館媒體學專業研究生排名 8

2012U.S.News美國大學國際商務專業本科排名 12

2012U.S.News美國大學在職法律專業研究生排名 26

2012U.S.News美國大學圖書及資訊資管理專業研究生排名 29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本科綜合排名 164

 

夏威夷大學位居全美前列的專業:大洋學、海洋科學、地球物理、亞洲戲劇、教師教育、流感病學、老人病學、環境法、國際商學、圖書館學。

 

學院

藝術與藝術科學與人文學院 Arts & Sciences Arts & Humanities

商業學院 Business

教育學院Education

工程學院 Engineering

熱帶農業與人類資源學院 Tropical Agriculture & Human Resources

大學準備課程Outreach College

 

 

夏威夷馬諾大學有語言課程超值大學之美名喔!!

歐美加代辦UHM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