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稱:Texas Tech University

州別:德州

創立年分1923

學校官網http://www.ttu.edu/

texas tech university

學校簡介:

德州理工大學(Texas Tech University, TTU),原名德州理工學院,建於1923年,是一所位於德州西北部樂波市的公立研究型大學,為德州理工大學系統的首要機構。該校佔地1839英畝,為美國第二大的校園。
儘管德州理工大學擁有超過三萬以上的學生,卻能保有小型學校的緊密師生互動,同時也具備大型學校的優良師資與學術環境。學生來自全美各地外,亦有超過90個國家的國際學生。學校提供10個大學學院包含150個大學科系,研究所部分提供106個碩士課程及57個博士課程供學生選擇;TTU以工程學院和商學院最為有名。

身為公立的綜合研究型大學,德州理工大學致力於創新教學研究與學術發展。學校針對多元且競爭的全球工作環境培養具道德涵養的領導者,為學生未來的成功奠定基礎。《普林斯頓評論》把德州理工大學選為西部大學中最好的學校之一。

 

德州理工大學榮譽事蹟:

1.德州理工大學領導60個研究中心與機構,是全美第四大州─德州首屈一指的高等教育學術機構,也是當地唯一在同一校園裡同時提供大學部、法學院跟醫學院的主要大學。

 

2.學校以西班牙文藝復興風格的建築聞名,曾獲得「密西西比以西到達加州史丹佛大學之前最美的校園」之美譽,亦為全美十大擁有公共藝術的校園。

 

3.卡內基基金會稱德州理工大學為擁有「高度研究活動」(high research activity)的大學。

 

4.2012年版的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News & World Report)中獲評為全國性第一級大學第159名。

 

5.Wall Street Journal》評比為全美前25名畢業生就業率最高的教育機構。

 

德州簡介:

德州,是美國面積最大的一州,也是全美土地面積及人口上的第二大州;首府是奧斯丁,最大的城市是休士頓。德州的氣候變化很大,該州冬季可能有暴風雪,夏季則可能出現乾旱、龍捲風、以及颶風。德州北部冬季與夏季的平均溫度分別為攝氏1.7度與26.1度;南部冬季與夏季的平均溫度則分別是攝氏15.6度與29.4度。德州有兩座國家森林-大彎國家森林和瓜達魯佩國家森林;該州還有一百二十二個州立公園和許多歷史紀念區與博物館。

 

學院:

農業科學與自然資源學院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Sciences & Natural Resources

建築學院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藝術與科學學院 College of Arts & Sciences

商學院 Jerry S. Rawls Colleg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教育學院 College of Education

工程學院 Edward E. Whitacre Jr. College of Engineering

人類科學學院 College of Human Sciences

大眾傳播學院 College of Mass Communications

視覺與表演藝術學院 College of Visual & Performing Arts

遠距教學學院(College of Outreach & Distance Education)

研究生學院 (Graduate School)

法學院 (School of Law)

 

歐美加代辦TTU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