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稱:University of Maryland, Baltimore County

州別:馬里蘭州(Maryland)

創立年分:1966

學校官網:http://www.umbc.edu/

UMBC  

學校簡介: 

馬里蘭大學巴爾的摩郡分校(University of Maryland, Baltimore County, UMBC )成立於1966年,屬於馬里蘭大學體系中之一,也是該系統中三所最主要的大學之(分別是 College Park, Baltimore County, Baltimore 三大校區)UMBC是一所發展快速的研究型公立大學;全美學術排名第168。該校主要有三大學院;其中以電腦科學,視覺藝術,工程以及自然科學等較為出名。

 

UMBC地處巴爾的摩市區─華盛頓特區走廊之間,交通便利,距離巴爾的摩海港約15分鐘車程,華盛頓特區約40分鐘車程,而距離紐約大約3小時車程。學校位於小山丘之上,依山地勢而建,周圍綠樹成蔭,環境優美。

 

2008年普林斯頓大學出版的Princeton Review Guide的最佳366所大學的評選中,UMBC在大學學生多元化(Diverse Student Populations)的評選中名列第二。同時該校校長Freeman A. Hrabowski也被U.S. News &World Report評為2008年度全美最傑出的領導人(America's Best Leaders),是唯一一位榮膺此項榮譽的大學校長。根據2009年的U.S. News & World Report America’s Best Colleges指南中,UMBC在進步最快的大學(Top Up-and-Coming)中奪得榜首;同時也在全美本科教育排名中(Undergraduate Teaching)與史丹佛大學並列第四。

馬里蘭州簡介:

馬里蘭州(Maryland, MD)屬於南大西洋地區,地形複雜,緊鄰首府華盛頓與全州全美第一大海灣,確色匹克灣(Chessapeak Bay),風景優美,也鄰近首都兩郡蒙哥馬利及喬治太子郡,均獲全美最佳城市獎;而且MD為全美受高等教育比例之冠,有34.5%州民擁有學士以上學位。馬里蘭州有三十三座州立公園及九座州立森林;在該州受歡迎的戶外活動有:釣魚、划船、游泳、健行、野餐、以及露營。由於該州地形繁複,所以氣候變化大;其一月平均溫為攝氏-1.8度,其七月平均溫為攝氏25.4度。

 

學院:

人文藝術與社會科學學院College of Arts,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工程與資訊科技學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自然與數學科學學院College of Natural and Mathematical Sciences

 

 

UMBC有附設語言學校,欲知詳細內容歡迎來電

歐美加代辦UMBC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號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